联塑智能脚感座便器:优雅如厕,智能更懂你

2019-08-01 宜居生活馆

  科技改变生活,随着智能产品的普及应用,生活中有些事情也无需自己动手,交给智能家居产品就能轻松解决。比如,近几年飞速发展的智能马桶,已经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日常。

  智能马桶的出现带来卫浴生活全新的感受,不仅能座圈加热,拥有各种智能冲洗模式,让卫浴生活的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但如果你对智能马桶的印象只停留于此,那你就OUT啦!真正能做到“解放双手”的智能马桶,连如厕时伸手翻盖,弯下腰翻圈或寻找按钮冲水的动作也帮您完成。

  联塑智能脚感座便器就是当中的厉害的存在,集座便器与小便器功能于一体,只需要你伸脚轻轻一碰,即可自动翻圈冲水,满足男性“不弯腰不出手”的如厕需求。 

  智能感应,自动翻盖

  联塑智能脚感座便器内置智能感应装置,只要你一靠近,就知道你的需要,已早早为你掀好马桶盖,不用等你走到马桶前,还要弯下腰伸手去翻盖,简直不要太贴心!

  解放双手,一脚即达

  座便器侧边设有悬浮感应装置,伸脚轻轻一碰即可翻圈,满足男士小便的便捷需求。

  如厕完再伸脚轻碰感应处“拜拜啦”,即可随时冲水,给予男性小便“一站到底”,释放双手的良好如厕体验。

  自动合盖,无后顾之忧

  当你如厕完毕,感应到你的离开,马桶又贴心缓缓自动合盖,无需您手动操作,让你潇洒来优雅离开。

  传统马桶还需要弯下身翻开盖板、座圈,冲水还需转身按冲水键。相比之下,联塑智能脚感座便器让你优雅如厕,释放您的双手,从此不再弯腰找按键,让如厕变成简单快乐的小事,这款马桶对于男士而言更是一大福音。

  此外,该款马桶还兼具加热功能、冲洗功能等,人性化的设计中体现对用户的关爱。恒温节能,调节后座圈温度维持在28度左右,满足用户舒适的使用需求。围绕着健康,多种冲洗模式,也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洁净的如厕体验。

  科技改变未来,联塑智能脚感座便器因智能更懂你,让生活更舒适。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