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互联网技术防伪打假,联塑管道推出防伪扫码领红包活动

2019-08-28

  建材家居产品属于耐用品,一用就是几十年,消费者虽不经常购买,但对产品的质量、品牌知名度要求都很高。联塑管道在业界早已闻名遐迩,鉴于有一些商家觊觎联塑的名声,铤而走险妄图制造出假冒的联塑管道,联塑管道利用互联网技术,推出了“联塑管道防伪扫码领红包”活动,进一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联塑管道防伪扫码领红包”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能通过防伪码辨别联塑管道的真伪,还可以通过现金红包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防伪意识,保护消费者权益、品牌声誉和商标利益不被侵害。

  具体怎么操作?不妨赶紧打开手机,跟着以下指南进行扫描辨真伪领红包。

如何获取红包?

  1、扫码关注LESSO联塑集团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的【防伪查询】或直接回复【防伪】获取链接,进入联塑防伪查询系统;

  3、直接扫联塑管道上的防伪码或手动输入产品编码和验证码,即可查询管道的真伪;

  4、若产品编码正确则会弹出抢红包界面,点击即有机会获取现金红包。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一直以来联塑都在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是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一方面,联塑注重产品质量,每一根管道从原材料到出厂都需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从根本上与伪劣产品形成区隔。市面上伪劣产品尽管颜值上相似,但联塑管道的内涵和有趣的灵魂不是一般人能模仿得来的,联塑管道的产品质量、产品使用感,以及对消费者朋友般的贴心服务是别的商家难以复刻的。另一方面,联塑视为了进一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除了早前就推设置了防伪查询系统,并且通过扫码领红包的方式进行普及,以便消费者查询购买的联塑管道是否正品。

  随着“联塑管道防伪扫码领红包”活动面向市场全面展开,将有效抑制假冒伪劣产品,维护市场秩序,消费者在购买联塑管道产品时也更放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