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承担工资暖人心 战疫之举感动全国代理商

2020-02-07 橱柜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肆虐华夏大地,好在政府果断出击,全民宅家抗肺,才让疫情留在可控制的范围内,但宅家抗疫,也让我们这些本就彷徨的中小企业再度蒙上不可预知的阴影。

  新年伊始活下去成为家居行业经销商共同的愿望!

  开门时间一推再推,原有营销计划全部打乱,有些为了守住生意人的诚信底线,早已将为数不多的余粮,在年前全部花光。本想年后收点小钱,大干一场,奈何天公不美,逼着大家放弃了预定梦想,一时间,活下去成为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经销商共同的声音。

  房租要交,工资要发,广告要打,活动要做……老板们天天盯着确诊数据,计划着即将发生的一切,盘算着手中为数不多的“硬币”……

  同呼吸共命运金牌厨柜替代理商发放工资一个月

  确诊患者数量每天攀升,老板们的经营热情却逐日下降,慢慢的,慢慢的,降到了冰点。就在大家灰心丧气快要放弃的时刻,金牌厨柜突向全国派发大礼包——替代理商发放工资一个月!

  我坚信,很多代理商都不敢相信,全国一两万基层员工,一个月工资五六千万,如果我们不是在做梦,就是老板“疯”了!直到总部通知以不同形式发到代理商手中,并经过我们再三确认,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一个月工资,还是全国无差别大派送,不仅点燃了我们继续拼搏的激情,更唤醒了我们在抗疫面前,人人有责的决心。此刻的心情,无以言表,此刻的感激,无处表达,唯有,将喜讯一对一电话告知我的兄弟姐妹,让每一个一起拼搏的兄弟姐妹共享温暖!

  一个月工资,看上去突如其来,实际上毫不意外。金牌厨柜,一直秉承与经销商同呼吸共命运的成长策略,平时公司高层整天在市场“转悠”,深入了解终端客户需求,急经销商所急,投入巨资研发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一套套引领市场的产品推出,让经销商在前进中分享红利。

  全民抗疫必将胜利金牌发“薪”谱写赞歌

  今天,全民抗疫大局已定,作为行业责任的先行者,金牌当然考虑更加久远。新冠肺炎终将斗不过全民抗疫的决心,肺炎会好,抗疫会过,但因此留给社会的摊子谁收?金牌厨柜此时出手,纵有力缆狂澜之功效,随着红星免租、金牌发“薪”,喜临门等急速跟进,为家居行业谱写了一曲壮丽的自救赞歌。

  显然,商场免租一个月,工厂支持一个月,代理商自筹资金坚持一个月,已经成为当下渠道代理商活下去的必然选择,作为代理商,我真诚的呼吁,所有品牌都能向金牌一样,放水养鱼,共同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