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TE德国赫威都肯全国首家旗舰店上海盛大开业

2020-07-04 涂料 新浪家居频道

LUCITE全国首家旗舰店在上海开业!7月4日上午,全球知名百年品牌,LUCITE德国赫威都肯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的开业剪彩仪式完美落幕。红星美凯龙集团大营运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女士,红星美凯龙上海省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兼上海真北商场总经理王小丽女士,红星美凯龙集团大营运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监韩晖先生,红星李永博先生,新浪地产地建事业部总经理叶春女士,上海潘悦建筑设计事务所潘悦先生,德国赫威都肯大中华区总裁董红强先生,德国赫威都销售总监解涛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开业活动的现场也迎来了许多慕名而来的赫威都肯忠实粉丝。

(德国赫威都肯全国首家旗舰店于上海盛大开业)

(德国赫威都肯全国首家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德国赫威都肯全国首家旗舰店,观众围坐聆听品牌故事)

(德国赫威都肯上海旗舰店品牌体验区,工作人员为观众答疑)

(德国赫威都肯上海旗舰店,观众兴致勃勃参与互动)

(德国赫威都肯上海旗舰店情景体验区,尽显温馨与童趣)

(德国赫威都肯上海旗舰店,展陈设计充满艺术美感)

(德国赫威都肯上海旗舰店,充满故事的百年历史展示墙)

据了解,LUCITE德国赫威都肯上海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建筑面积157平方米,是中国第一家直营店,也是上海的第一家直营门店。这是LUCITE德国赫威都肯进军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同时也是LUCITE德国赫威都肯未来在上海市场的服务中心。

新浪家居记者直击现场精彩的剪彩仪式,并有幸采访到了受邀来到现场的经销商代表,来自江苏靖江的华炳照先生。华总为我们分享了他选择赫威都肯的原因和对于涂料行业的一些独特看法。以下是采访内容:

(LUCITE德国赫威都肯经销商代表华炳照)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与LUCITE德国赫威都肯涂料结缘的?

【华总】:赫威都肯是公司引进的德国百年品牌。公司在做窗帘壁布家具时引进了赫威都肯的涂料产品,大家都很感兴趣。再者,通过当下的市场我们可以看出,所有的家居装修都讲求整体搭配。赫威都肯吸引我的原因有这几点:第一,它百年品牌的口碑值得信赖;第二,赫威都肯的产品注重三防,一个是防菌、防污、防刮擦,这些方面在涂料行业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和吸引力的。经过重点考察,我们一致认为赫威都肯是适用于所有消费者家居生活的好产品。

(LUCITE德国赫威都肯采用德国SOB-TECH(协同有机膜科技),有效阻击污渍颗粒渗入漆膜,形成易于清洁的防污漆面,既能做到超亚光,又能做到超耐刮擦洗的双重效果;LUCITE德国赫威都肯采用德国AMH-TECH(丙烯酸矿物联动科技),物理防菌科技,完美的水分释放,锁住OH-离子,形成储库效应,创造长期稳定PH值,营造长效无菌环境;LUCITE德国赫威都肯采用德国SI-CARBON-TECH(碳纤维科技),提高漆膜致密度,形成漆面防护堡垒,实现精致细腻的美学效果,创造金刚无痕墙面。)

【新浪家居】:今天参观了LUCITE德国赫威都肯的门店后,您觉得门店的设计如何? 

【华总】:其实原本在靖江当地的店面已经设计好了,但后来考虑到赫威都肯上海旗舰店即将要开业,所以我想先来参观一下。于是今天我早早来到了现场,参观之后第一感觉特别好。有别于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中的其他涂料品牌的门店,赫威都肯的门店设计和展陈主要展现了家庭场景的温馨感。因此我的图纸将根据今天的感想再做一些调整,更好地展现赫威都肯品牌的品质与温度。

【新浪家居】:您有信心在当地做好LUCITE德国赫威都肯的品牌吗?

【华总】:相当有信心。因为我从事软装行业和家居建材行业已有20多年,经营规模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当地市场占有率非常高。未来我有信心做得更好。

【新浪家居】:您对当地的涂料市场品牌有什么看法?

【华总】:当地的市场虽然有不同的涂料品牌,但是赫威都肯有它无可替代的优势。要把赫威都肯在当地做得更强更好,我们一定要严守品质要求,积极努力的把它推广到大众消费者手中,让赫威都肯真正走入千家万户。 


关于LUCITE德国赫威都肯:

百年品牌LUCITE德国赫威都肯诞生于1892年,是德国百年专业级工匠涂料,产品多数存在于专业级的工匠店,是德国专业匠人的首选。产品具有防污,防菌,防刮擦等优越性能。LUCITE德国赫威都肯致力于帮助专业涂料工匠解决墙面的“三防”问题,深受消费者喜爱。同时,LUCITE德国赫威都肯荣获德国“TOP100”科技创新的企业。专注涂刷领域,聚焦涂刷“三防”科技,并在每年持续投入超过营业利润15%的研发费用,成为涂刷行业的领跑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