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温热洗净水机——COLMO V7 Pro净水机新品上市

2020-07-27 新浪家居频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消费倾向的高涨和健康素养的增强,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然而全球水资源面临严重污染的情况,我国目前也面临着严重的水质问题。在这一环境下,人们越来越多地选择使用净水机来满足自己的净水需求。

  市场广大,产品功能多样,如何选择净水机成了很多消费者绕不开的难题。COLMO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把握切实需求,推出COLMO EVO系列全感活性净水机V7 Pro,该产品获取NSF认证,且获得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和国家级领跑者荣誉。独特匠心,造就非凡品质,以真诚对待每个消费者,COLMO始终如一。

  严格坚守,方得用户信任

  全球净水机滤芯市场广大,而NSF认证则是目前全球认可度最广的权威性认证,在北美国家地区,只有通过了NSF认证才能上市销售。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组织是一个公益性研究机构,自成立起专致于公共卫生、安全、环境保护领域的标准制订、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工作,是公共卫生与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想要得到NSF认证需要经历层层筛查,其检测细致入微,严苛把控净水机滤芯的所有细节。

  而COLMO EVO系列全感活性净水机V7 Pro净水机滤芯获得NSF认证历时1年,从申报-送样-工厂审查-物理评估-认证成功整个流程一步通过,无反复送测。只有对品质的严格坚守才能让产品一次通过检测荣获认证,这项认证是对产品的肯定,也是对用户的郑重承诺。

  与此同时,COLMO EVO系列全感活性净水机V7 Pro通过AI技术进行科技创新,从滤芯到外形由内而外达成产品进化:得到NSF认证的滤芯及活性超微气泡的加入,让COLMO净水满足了家庭日常用水和饮水需求,简约雅致的机箱外形能够适配百变厨房风格,将独特美学态度融入到产品之中,也融入到用户的生活之中。

  科技带来的理性之美也让COLMO EVO系列全感活性净水机V7 Pro荣获艾普兰产品奖及国家级领跑者称号。能够获此奖项足以证明COLMO EVO系列全感活性净水机V7 Pro能够在产品层面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严格需求,同时提供纯净健康的用水体验。

  提高生活品质,从水开始

  日益提高的健康诉求使人们慢慢舍弃了高油高盐的外卖,选择自己购买食材进行烹饪。新鲜的食材固然重要,食材的清洗也是影响食物品质的关键,普通的冲洗总让人担忧农残或是杂质,而COLMO EVO系列全感活性净水机V7 Pro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COLMO在净水机中加入活性超微气泡,这些气泡虽是微米级别,但当它们大量存在时,将会增加空气与水的接触面积,从而改变原本水分子团的形态。它们能够全面覆盖果蔬表皮,有效深入果蔬褶皱中,去除农药残留,并有效杀灭细菌,让食材更加新鲜洁净。

  享受完自己烹饪的精致一餐后,沾有油污的碗碟也是一个难题。而COLMO EVO系列全感活性净水机V7 Pro中的活性微气泡能够深入油污深度清洁,充分促进水油分离,让顽固油污被轻松瓦解,还碗碟洁净如新,确保食材和器具都健康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COLMO EVO系列全感活性净水机V7 Pro还搭载了温热洗功能,无论是洗手、洗菜,打开龙头即可享受恒温净水,不必担心冷水刺骨破坏用水体验。

  病从口入,如何解除看不见的水质隐患

  成人每天都会摄入大量的水以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但是看似洁净的水中也会含有大量有害细菌,造成消化系统的病症,给身体增添负担,极大影响生活品质。同时,日常接触公共用品,手指上会沾染细菌和油污,即便是洗完手也难以保证干净,这时再食用一些需要用手抓取的食物,又是一次对消化系统的“挑战”。

  COLMO从用户角度出发,为产品使用纯物理超微气泡科技,利用活性超微气泡有效氧化分解有机污染物,消解大部分饮用水中的细菌、有效去除手上的细菌,杀菌灭菌效果卓越非凡。

  诞生于欧洲勃朗峰之巅的COLMO,始终秉承着“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坚持在科学的道路上勇攀高峰,在水质净化领域不断突破极限,为打造极致生活品质从未停止探索,与我们共赴生活中的极限1挑战,共同攀登非凡的人生顶峰。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邮箱:2058087510@qq.com ,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