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发布

2020-08-13 名品家居 新浪家居频道

  “本真消费”的驱动下,

  家居空间尊重品质天然,

  不繁杂,不干涉,自由从心。

  倡导简约、精致、融合的生活方式,

  用设计链接过去与未来、东方与西方、自然与科技……

  用色彩、艺术和文化构筑空间美学与哲思,

  达到精神与价值的共鸣。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深刻影响了中国市场的发展,也波及到了线下属性极强的家居行业。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卓有成效,逐渐复工复产。但是,全球疫情在持续,目前形势仍然严峻且充满不确定性,在这个“危”与“机”并存的时期,倒逼家居行业进行不断地创新与改革,2020年有哪些灵感可以让企业提升“免疫力”,焕发出新的生机呢?2021年的家居色彩趋势会发生哪些变化呢?宣伟华润色彩研发院将为您现场解密:

  Ÿ 最清晰的消费者画像

  Ÿ 最权威的国际家居流行色彩预测

  Ÿ 最落地的国际家居流行色彩主题空间应用方案

  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由宣伟华润色彩研发院与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研究发布。十一年来我们研究消费走势、行业趋势,从设计走向到时尚潮流的变化,从流行色到CMF的融合,与业内分享最前沿的专业资讯,已经成为时尚家居流行趋势风向标。

  诚邀您莅临现场!

  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发布会:8月18日14:00-15:30,名家居世博园一楼中庭论坛区

  现场另设随机互动,限量赠送研发院独家出品,流行色彩趋势包以及趋势应用色卡!

(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包)(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包)

(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色卡)(2020国际家居流行色彩趋势色卡)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