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周年庆,法国司米橱柜全民狂欢庆典火爆收官!

2020-12-14 橱柜 新浪家居频道

  2020年11月21日,法国司米橱柜在全国隆重举行“千城共庆,全球聚惠”感恩周年特惠活动,携手司米周年庆特邀品质体验官佘诗曼,邀请美食达人安闹闹、歌手唐伯虎等数十位法国大咖亲临各大城市主会场,以千城联动、巨资优惠补贴开启全民狂欢庆典,给万千中国家庭带去优秀橱柜产品,带动法国司米橱柜中国区门店累计客流再创高峰!

  司米周年庆品质体验官佘诗曼助阵,亲临现场互动狂欢掀热潮

  12月12日,法国司米橱柜周年庆特邀品质体验官佘诗曼、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亲临武汉主会场暨新品发布会,现场分享最新剧集作品,更通过直播抽取全国大奖、现场制作沙拉美食,与从各地赶来支持的影迷们与现场观众进行亲密互动,为现场消费者带来一场火爆盛宴!

  百城法国大咖联动庆生,助力86周年引爆客流

  86周年庆典期间,法国司米橱柜邀请各行各业名人、法国大咖亲临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广州深圳等全国千城同步落地,通过活动现场分享法国美食厨房文化、大玩庆生互动游戏、烘焙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86周年庆钜惠福利!

  从11月21日起,“法国司米橱柜86周年庆”活动就已线上线下全面铺开,花式传播。明星、名人、法国大咖庆生祝福、百城法国大咖签售活动、更有美食达人安闹闹与歌手唐伯虎亲临司米橱柜直播间等活动消息遍布各大主流媒体,在全网迅速传开,更助力86周年庆各门店快速引爆客流!

  钜惠感恩回馈,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橱柜定制

  法国司米橱柜进入中国6年来,在中国区已有专卖店1000多家,成功跻身中国橱柜市场第一梯队,成为深受中国家庭喜爱的橱柜品牌!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的支持,同时也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橱柜定制,法国司米橱柜在86周年庆期间推出多项钜惠感恩政策与明星套餐。

  其中“倾力巨献爆款畅销双城8999套餐橱柜”、“无醛添加康纯板橱柜新品艾克斯11999套餐”以高质量、高性价比优势成为庆典狂欢热卖宠儿,同时其他橱柜品质套餐产品亦收到全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据不完全统计,狂欢庆典期间,线下全国各大会场累计送出数万份86周年庆专属礼品,全国门店累计客流再创新高;线上明星、达人直播播放量高达百万,宣传曝光量达千万,活动总关注度创法国司米橱柜新高!

  86年磨剑锋,专心专注成就专业品牌

  法国司米橱柜,始自1934,始终坚持“服务消费者”的宗旨,专心专研橱柜领域,重视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86年来,不断精益求精地为全球千万户家庭带去高品质、高颜值橱柜产品,回馈支持关注法国司米橱柜的消费者。

  未来,法国司米橱柜将继续以打造中国家庭满意的整体厨房空间为目标,通过创新工艺推陈出新、提高服务品质、打造有趣品牌活动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持续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更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