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 简龙招: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总经理

2020-12-28 新浪家居频道

  12月2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一场盛大的庆典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是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十周年庆典。立足厦门,布局全国,逐步打造国际化战略,是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坚定的发展目标。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计划打造海西地区最大的家装平台,并助力湖里创新园区打造全国最强泛家居产业链,简龙招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说道!

  新浪家居:您好简总,作为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商场的负责人,请您简要介绍下红星美凯龙入驻商户的情况?

  简龙招:现在,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拥有近800商户,一百多家国际一线进口品牌,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荷兰、丹麦、日本等国家,我们还有88位从开业到现在,和我们一起共生共创的商户朋友!

 新浪家居:十年是一个里程碑,但从长线发展的角度,简总能谈谈接下去3-5年的远景么?

  简龙招:未来3-5年内,我们将紧紧围绕“商户、品牌、商圈、服务”四大核心方向,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从商户角度来看:我们将整合各种资源,精耕细作,服务赋能。我们将培育100个年销售超过1千万的商户,20个年销售超过5千万的商户,同时5年内,我们一定要培养10年销售过亿的商户。从品牌商看:3年内,我们紧紧围绕80后、90后、Z世代,主力客群的消费需求,将至少引进200+国际进口品牌,同时提升200+领军潮牌,我们通过品牌的不断迭代,全面释放品牌的组合效应,增强商场聚客能力,满足海西中高端客群的需求。从主题馆来看:未来3年,我们将打造成全国最具竞争力的6馆2中心1空间。我们将全力推进系统门从窗主题馆的打造,目前有 27 个品牌,近 5000 平方,但还不够,我们要提升整个门窗 馆的规模、形象、体验感。今年,我们正在四楼打造的“海天西岸艺术家联盟空间”,下个月即将盛大揭幕,届时我们商场将更加生活化、艺术化、智能化,创享家居生活之美!

  红星美凯龙还将继续优化品牌,拟引进国内外一线品牌各超过200家,拟打造10家规模达到1000平方米的品牌超级旗舰店。

  新浪家居:您是怎么理解以不变应万变,有哪些特质是红星美凯龙不变的坚持?

  简龙招:我们将全力以赴,坚持做好四件事就是在瞬息万变的时代、家装市场做出的最笃定选择:

  1、专注:专注才能做深,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五缘湾海天广场是一个家居生态链,文创产业园,我们唯有持续做深、做大、做强,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我们才能更加从容。

  2、服务:海天广场是一个服务平台,唯有“用心为您,服务到家”, 时刻站在客户角度,思考客户需求,“诚心”“诚信”“扶商、帮商、富商”才能共赢未来。

  3、管理:管理是企业回报最高的投入。优秀人才的智慧与经验需要上升为企业制度、流程、规范并且运用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工具,同时加强与商户互动,充分发挥商业顾问作用,推广优秀管理经验,尊重市场,尊重商户,不断提升市场应变能力,才能使企业与时俱进,持续发展。

  4、长期:长期主义就是通过微弱优势积累,形成自己强大核心竞争力,持续获得复利。海天广场秉承“创造百年市场”的初心,以“持续打造一个高品质、有温度的泛家居生活服务平台”为愿景,坚持在“定位”、“品牌”、“服务”、“管理”、“口碑”、“生态”六方面不断打磨和创新,积累自己的优势,让五缘湾海天广场成为家装客户的终极选择。

  新浪家居:坐落在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的核心竞争力或优势是?

  简龙招:2022年由海沧隧道直通枋钟路的第二西通道,由翔安大桥为起点的第二东通道即将开通,届时,五缘湾海天广场将成为“四桥两隧双地铁”的大交通枢纽中心,借助这些未来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红星美凯龙继续开发商场、推进 LED 大屏、公共空间、卫生间、停车场等硬件的改造提升。

  我们将持续推进小区开发、重装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充分利用新媒体工具,推动新零售业务发展,打造私域流量,实现流量倍增。

  我们团队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专业水平, 我们勤思学 奋笃行 崇廉洁 守诚信,要成为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海天红星铁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