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信号传输不稳?关键场合还得选对电缆

2019-11-29 开关


随着家电使用越来越繁盛,房屋建筑中电线电缆的使用率和使用量也日趋增加。纵横交错、星罗密布的电线、电缆除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安全因素。所以对材料的选择应本着安全、实用的原则。


强、弱电材料是家庭居室中的血液,随着物联网、智能设备进入百姓生活,对弱电线路要求传输数据速度和稳定性也越来越高,还需满足客户多点位操作需求,体现灵活便捷。这就决定了广泛用于仪器、仪表、楼宇对讲、监视监控连接的电源线也不能随便安装,以防线路出现故障及漏电等。


联塑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软电缆RVV型(以下简称:联塑RVV软电缆)可广泛用于仪器、仪表、楼宇对讲、监视监控的控制安装,是电源线或连接线的优质选择!

选则铜芯电缆,信号传输更稳定。仪器、仪表、楼宇对讲、监视监控的电源线或连接线对信号传输的稳定性要求极高,这就要求它必须要具备优质的导电和传输的功能,联塑RVV软电缆采用高精度无氧铜铜含量高达99.95%,导电性能更好。电阻低、载流大、稳定高效、节省用电,安全系数高,这样铜含量高的电缆才能让设备信号传输更稳定!

为防止电路出现故障引发漏电、触电,电线护套要耐磨阻燃,绝缘更安全。联塑RVV软电缆的绝缘和护套材料都是优质的PVC材料,耐磨、抗老化、防腐蚀、不易开裂,保护电缆内护层不受机械损伤和化学腐蚀,也能更好地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它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严格的工序,保证使其绝缘层厚薄均匀,绝缘线芯张力一致,有效防止电流击穿打火。


此外,联塑RVV软电缆还经过国家级实验室中心CNAS实验室,原料、生产线、成品三重严苛检测,层层把控,品质有保障。

安装楼宇对讲、监视监控的控制系统电线时,选电缆柔软的,施工更方便这就要求电线需要适应电路铺设的各种要求。联塑RVV软电缆的铜芯经过二次退火工艺,电线十分柔软,方便进行穿线安装,使电线铺设既省心又省力。

 

电线、电缆作为电能、信号输送的载体,可让家“摇身一变”活起来。在安装使用过程中,要做好强、弱电材料区别,可别忽略仪器、仪表、楼宇对讲、监视监控的控制安装电线选材。弱电选联塑RVV软电缆,不仅信号传输高效稳定,而且用电也更安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