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做橱柜注意这几点 再也不担心不会选橱柜

2019-12-18 橱柜

  1、板材厚度

  在现在的市面上的板材厚度有两种,分别是16mm和18mm。这个橱柜厚度不要看只差2mm,但是后面的成本会相差很大,18mm的材板做出来的橱柜它的使用寿命起码可以比16mm的使用寿命延长1倍以上。后期的话也能够保证门板不会变形,台面不会开裂,所以看橱柜材板的样品的时候要非常有必要注意的。

  2、板材的种类

  橱柜的板材有很多种种类,其中有实木,生态木,刨花木等。其中实木的价格会稍高,因为它的造型比较优美,结实耐用。生态木和刨花木的价格就相对比较平民价一些,性价比的话还是比较高的,在选择材板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但是要注意的是预防这些不正规的商家用实木颗粒板来代替实木板,让自己白白花了那么多钱。

  3、是否独立柜体

  在判断是不是独立柜体是很重要的,因为整组连装的橱柜很容易影响牢度,所以在定制橱柜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这个是不是独立的柜体。不单单在牢固度方面,在使用的寿命上也相差1-3倍之多呢。这个大家也可以通过包装好的柜体来判断,如果是独立柜体组装的话,每个柜子都是会单独包装的。

 4、背板用双面封板

  在橱柜背面也是有很大的讲究的,背面材料有两种,一个是如果只是贴一面防火皮,一个是防潮性不是很好,而且也不容易挥发掉有毒的气体,这样子也是没太大的意义。所以在橱柜背面一定要和商家说清楚,是要安装双面的封板,要不然有些商家只会给你安装一面。

  5、人造石的成分

  厨房台面的材料有很多种类,有防火板,人造石,天然的大理石等,在其中人造石的性价比是很高的,便宜的台面里面有过高的碳酸钙,这样子用久了以后容易开裂。所以一定要选一些价格差不多的,不能选择太便宜的。

 6、环保检测报告

  还有一个是材料的检测报告,这个是很重要的不能马虎,在装修上用的材料,还有刷漆等这些一定要看它的环保检测报告,因为这个毕竟是以后要长期生活的地方,对自己家人的身体健康要重视。所以在选定任何一个材料一定要叫商家拿出这份材料的环保检测报告,确保质量要合格。

  订做橱柜注意这几点不用愁了。(文章来自:中华橱柜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