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橱柜拾光知味新品上市,小户型厨房设计看这里

2019-09-09

  如今,90后渐渐开始组建自己的小家庭,高涨的房价让小户型成为较经济的选择。刚结婚的90后年轻夫妻,很多都会选择按揭一套户型较小的房子,开始两个人的小家生活。

  年轻的新婚妻子心中希望能够拥有一个整洁、敞亮、颜值高的厨房,想在这样的厨房里每天为另一半做好吃的饭菜,但由于买来的房子户型小,厨房面积不大,刚结婚的两人手中积蓄也不允许大肆装修一番,只好暗自打消了这个念头……小户型的房子就不配拥有好厨房吗?

  答案是:小户型的房子也能拥有好厨房。装上领尚新上市的领尚橱柜拾光知味,给年轻夫妻一个梦想中的厨房!

 小户型的厨房面积可不大,装了之后占空间吗?

  领尚橱柜拾光知味一字型设计节省空间,活动自如烹饪更轻松。早起为另一半做早餐,烤箱里在烤着面包,锅里在煮着牛奶,微波炉里在热着包子……领尚橱柜拾光知味的一字型设计,不仅节省了空间,合理的动线设计让“厨师”能在厨房里活动自如,烹饪更轻松。

  厨房杂物太多,能装得下吗?

  领尚橱柜拾光知味容量大,分类收纳厨房更整齐。年轻人热衷于研究各种美食,前前后后需要不少厨房用具和调料,不用担心厨房空间太小放不下,领尚橱柜拾光知味的橱柜容量很大,不仅能够装下买的瓶瓶罐罐,还能分类收纳,储物空间比想象中大得多。

  怎么没看见橱柜门有把手啊?

  领尚橱柜拾光知味去除把手,按压式开关更人性化。年轻人爱聚会,夫妻俩常常请朋友到家里吃饭,两人在厨房里一起准备。厨房位置小,两个人一起做饭却也不显拥挤,领尚橱柜拾光知味的橱柜门去除把手,采用按压式开关的设计,做饭时方便拿取物品,并且不会被把手磕碰到,爱美的妻子也不用怕新衣服被把手刮到勾破了。

  幸福生活缺少不了一个有温度的厨房,领尚橱柜拾光知味满足你对厨房的美好幻想,合理的设计让实用与颜值同在,是适合小户型厨房的装修选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