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倾情上演惠民盛典

2015-12-21 卫浴 新浪家居

  2015年12月20日福建省厦门、泉州、南平、漳州、龙岩、莆田、福州等10个区域“一省到底”全省联动同时爆破,在福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中小编亲临福州法恩莎卫浴活动现场,看到福州法恩莎全体动员为福州顾客倾情奉献巨大优惠,活动气氛很是火热。

  马不停蹄 全心备战

  据悉在活动落地前夕,福州法恩莎卫浴全体工作人员在活动场地上忙前忙后,搭建外围展厅、做广告单页、买金蛋礼品、筹备活动点心等事情不论巨细都一一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以确保12月20日的活动盛大开启。

福建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倾情上演惠民盛典

  客流如注 火爆十分

  虽然12月20日在福州有一场国际马拉松大赛举办,很多路都被封了,但是很多的顾客不辞辛苦,绕远道也要来买法恩莎卫浴,所以无论是店内还是店外都迎来一批又一批的客人,就像那潺潺流水,络绎不绝,活动气氛一直保持在火热状态中。

福建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倾情上演惠民盛典

 马桶专享抢购 引无数客人竞相争

  初入福州建材市场便听闻过一句话:马桶不用法恩莎,后果很严重!可见法恩莎卫浴在福州很受广大民众的喜爱。正因如此,当本次活动推出专享价限购马桶时,竟然有近200位顾客前来抢购,开场不到15分钟便被抢购一空,更甚至有的顾客预约下一次的活动,希望可以买到专享产品。当然本次活动并不止这一个优惠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吸引了不少顾客,有顾客表示这是他们购买过最实惠的卫浴产品,简直让人难以相信这是真的,也非常感谢法恩莎卫浴。

福建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倾情上演惠民盛典

  热情导购 客户乐购

  为了本次活动福州法恩莎卫浴全员出动,甚至办公人员都过来担任导购人员,为每一位来到法恩莎卫浴的顾客热情服务,耐心讲解产品和提供合理化专修搭配建议,有的顾客会在导购的指引下体验产品,让客户享受舒心的待遇,快乐选购产品。

福建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倾情上演惠民盛典

  豪礼不断 客户喜滋滋

  福州法恩莎卫浴一改之前抽奖项目,准备了500个金蛋摆在活动现场,只要当场购买产品满200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活动开启不到半个小时,就有顾客付现满额开始砸金蛋,手一挥,金蛋砸开礼花飘飞,那一份份精美豪华礼品纷纷送出,顾客砸得不亦乐乎。

福建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倾情上演惠民盛典

  根据在福建其他销区的战况转播,也是人气鼎盛,热闹非常,大家都为此次的钜惠盛典而兴奋不已,虽然忙碌一天,但法恩莎卫浴家人们的精神状态还是保持最TOP的,能为福建的广大消费者带来2015年最后一惠的满足感油然而生,所有的辛苦都是甘之如饴。福建法恩莎卫浴这场2015年年末收官之作就在这份优秀的业绩下完美落地了,也是来年一个美好的开始,相信法恩莎卫浴一定会在福州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