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战略联盟中粮置地 共同见证专业的力量

2016-06-22 卫浴

九牧战略联盟中粮置地 共同见证专业的力量

  近日,九牧厨卫成功签约中粮置地,为其百强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再添一新成员。回顾此次战略联盟,可谓是一场专业的较量,也是一次强者与强者的互相赏识、共同促进。

  中粮置地属国家核定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工业地产,项目多分布于北京、上海、成都、深圳、沈阳、天津、南京、杭州、苏州等一二线城市,如深圳中粮大悦城、北京祥云国际生活区、上海翡翠别墅,且各项目以高品质、高定位、高附加著称,取得市场良好口碑。

九牧战略联盟中粮置地 共同见证专业的力量

  除了专业的地产开发外,中粮置地对供应商的选择、招标工作的推进与管理等,同样秉承专业的要求和严谨的态度。大到一个水槽,小到一个配件,无论从材质、工艺,还是使用寿命,中粮都有着严苛的追求。之所以从众多品牌中选择九牧,中粮相关负责人坦言,“因为九牧同样专业”。

九牧战略联盟中粮置地 共同见证专业的力量

  九牧厨房 龙头黄金配比“硅+铜”,除铅抑菌更健康;创新表面处理技术,卓越镀层,质感上层,环保无毒。水槽采用进口不锈钢材料,持久抗菌,巧妙设计,防臭防堵,台面防漏更美观……

九牧战略联盟中粮置地 共同见证专业的力量

  九牧成功征服中粮,除了优质的产品,更有专业的服务。在此次招标配合上,九牧根据中粮置地的要求,迅速反应,主动推进,提供专业的产品配置方案。从项目前期植入设计前置服务理念,到售后一站式管家服务,九牧对工程服务的独到见解让中粮为之所动。再加上九牧有着服务恒大、世茂、绿地、碧桂园、绿城等百强地产的丰富经验,此次中粮选择九牧,本就是一场“英雄惜英雄”的轶事。

  九牧坚信,随着市场优胜劣汰和行业不断洗牌,唯有专业,方得长久。未来,九牧还将不断推出更多专用于工程的厨卫产品,研究出更适合于工程的服务内容,以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所有厨卫工程效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