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黑板报315特辑之全屋定制篇    

2018-03-12

------------------

315特辑之全屋定制

  大多数“新手装修族”其实并没有装修经验,也没有成熟的设计思路,上班忙,预算紧,装修公司猫腻多,所以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全屋定制”家具,省心更省钱。可选择什么样的“全屋定制”品牌呢?让小编来给你支几招:

1

  家具全屋定制步骤

  定制第一步:量房 

  确定商家后联系商家上门量房,同时让工作人员了解业主对家具设计的想法,例如家具大小、风格、款式等。

  定制第二步:选材

  对于家具的材料业主可自主选择,也可根据工作人员的建议来选择,一般选择优质的板材,具有环保性能的材料。除主要材料外还要选择五金配件,也是根据质量自主选择的。

  定制第三步:制作

  制作家具是在商家的厂房里进行,业主们可以不定时打电话询问家具制作的进程,以便出现什么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

  定制第四步:安装

  当家具制作完成后商家会主动联系业主送货上门,并负责把家具安装好直到业主满意,除此之外还会告诉你如何保养定制家具。

  定制第五步:售后

  定制家具的售后服务大都比较好,不过选择商家品牌不同在细小的售后服务上会略有不同。

  全屋定制优缺点

  随着人们生活理念的转变,家具已不仅是一种实用品更代表着人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因此全屋定制家具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与认可。

  1、质量上有保证

  全屋定制是家居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业主的需求来设计制造,因为是工厂机械化生产,在产品质量的监控上能保证每一件家具都是同等质量。相比传统家具制作方式,施工工人的熟练程度不一,所用原料质量及施工现场环境使家具质量不统一。

  2、个性化设计

  定制家具的大小、款式、风格可以根据业主个性化要求来设计、制作。比如将衣柜嵌入墙内配上适宜的推拉门,节约空间的同时还能保证家具与全屋装修风格相协调。制作完成后的家具摆放在室内空间会非常合适,不会出现过大或者过小的情况。

  3、环保性比较强

  定制家具所使用的板材都是做了四面封边处理,能最大化的减小甲醛等有害气体单位时间内的释放量。另外定制家具品牌所使用的板材多是市场上的主流品牌和国际品牌板材,如发现有问题是有源可查的。

  4、风格多样化

  定制家具在保证外表和质量的同时还注重风格设计。这也是定制家具的一大特点,通过打造出不同风格的家具来改变人们的生活,与全屋装修风格相协调相统一。

  5、物美价廉

  定制家具是业主直接接触厂家,自选材料直接设计、制作,免去了任何中介商家的费用直接省去了一大笔钱。

------------------

《家装黑板报》新浪家居资讯中心独家策划出品
联系我们:youxin@jiaju.com

2



上一页1234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