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打翻黑白调色板 双色橱柜率真无邪

2020-01-02 橱柜 中华橱柜网

  黑白色被奉为时尚界的经典色,在家居装修中,一般性格率真、喜欢简单的人群都喜欢运用黑白色来进行调配,以达到清凉通透的室内视觉效果。在本案中,黑白色的运用更是显得炉火纯青,开放的厨房空间和黑白着色的整体橱柜,让一切归至舒适与安逸的平衡点。

  为了减少视觉负担,本案采用了双色调色板来装饰屋内的颜色。分别是:白墙和深咖地板;黑白相间的家具,客厅空间遵循了这个原则。

  开放式的厨房和餐厅相连,开放的空间和黑白的着色让视觉感受更加清亮和宽阔。

  中岛兼具隔断厨房和餐厅、简餐区和操作区的功能。黑白咖的“克制型”用色起到了视觉上扩充空间的功效。

  餐厅白色的墙面,深咖的地板,黑色的餐桌和吊灯,虽然只有两个主色,但是颜色循序渐进,凸显层次感。

  主卧窗户和镜面的设置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性,灰白相间的床罩、简易的茶盘和几何工艺品打破了空间的沉闷,让卧室空间更加轻松惬意。和主卧相比,次卧空间更加轻松且富有童趣,木质的床头柜和床头灯透着日式风格,在简单的空间中增加了一份设计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