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新传统风格设计 让厨房大变身

2020-02-17 橱柜 筑客网

  下面要介绍的厨房装饰风格,将传统与创新的现代技巧完美结合。这是一种全新的装饰体验,有着开阔、舒适、明亮的风格特征,同时不失厨房的居家、温馨之感。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装饰,不妨也来试试。

  开阔的空间,所有物品摆放得整齐有序,一目了然更方便操作。设计师故意扩大了岛台的面积,无论位于厨房内侧还是外侧都能共享这张大桌面,且能保证互不干扰。

  有些时候,一个大家庭难免需要大量的储存空间。像这样从地板至天花做储物柜就能很好地解决储物问题。食谱摆放在中间空出的台面上方便阅读。黑色地板搭配黄色渐变条纹得到了别具一格的视觉效果。

  用不锈钢材料做储物架是非常明智的做法,首先这种材料质量加固,同时它更便于清洁,着实为您免去不少麻烦。当然,这个错落有致的不锈钢架与抽油烟机搭配起来,外形上显得格外统一。

  像这样的橱柜足够将建筑本身的水槽水管隐藏起来,同时又能提供一个结构紧密的储物区域,妙不可言。

  从这个角度看,你会发现这个厨房的格局远比想象中精致:结构精准整齐、每个区域的隔断都做得足够好,最重要的是,它足够摆放厨房所需的一切物品。折角结构让这个区域看起来理性又大方,不仅继承了古典风格的严谨,而且重新定义了新传统风格不失个性的特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