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阿里发布2020家装生态战略,预计3年成交一万亿

2020-09-02 新浪家居

  阿里发布2020家装生态战略,预计3年成交一万亿

  8月27日,以「数智家装 共筑未来」为主题,2020阿里家装生态战略峰会在杭州召开。阿里家装生态战略峰会上宣布,“本地化”、“内容化”、“服务升级”、“供给升级”4大战略齐推,“未来三年,家装成交规模将达到一万亿。”

  作为阿里巴巴大家居生态中重要的一环,躺平设计家在此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价值,正在帮助家居产业链进行数字化生态改革。

  阿里2020财年数据显示,有2049个品牌加入天猫家装平台,天猫家装成交额突破1亿的品牌数量达到111个,有8个品牌已经超过了10亿,增速超过100%的品牌超过2000个。

  沙发零售商DFS以30万英镑出售SofaWorkshop

  英国沙发零售商DFS Furniture(简称DFS)近日宣布已将其Sofa Workshop业务以30万英镑(约273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英国另一家奢侈家具品牌Timothy Oulton。后者经营的高端家具甚至在美国高端家具品牌RH店内有售。

  英国老牌企业JohnLewis试水家具租赁服务

  据报道,英国高端连锁百货品牌JohnLewis近日与全球知名线上商品租赁卖场达成合作关系,将为消费者提供家具租赁服务。据了解,在达成此次合作之后,消费者可以租用JohnLewis旗下的家具,如书桌、椅子、餐桌、沙发等,租期可选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