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伴侣不能将就 瓷砖铺贴同样不能迁就

2020-12-04 涂料 新浪家居频道

数据显示,中国现在单身成年人口约有2.4亿人,也就是说每100个成年人中就有17个人是单身。在一线城市中,超过35岁的大龄未婚剩女就达到了1000万左右。为什么这一届年轻人都不着急结婚?除去各种社会带来的生存压力之外,现代年轻人对于寻找终身伴侣标准也越来越高:既要看对方颜值,也要看经济能力和事业发展,更要看双方在性格上是否合得来,价值观上是否一致。于是在大城市中,越来越多的“空巢青年”开始涌现,他们住在单身公寓里,享受每天一个人的晚餐,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去旅行。虽然他们也通过各种渠道希望早日脱单,但是他们认为在找终身伴侣这件事儿上不能将就,只有两个人各方面般配才能相处融洽日久弥新。

在感情上,只有匹配的关系,才能牢固可靠;在装修上,瓷砖铺贴同样不能迁就。德高推出的两款新产品:德高TTBI易贴瓷砖胶+强效瓷砖背胶,它们简直就是天生绝配,瓷片必备!TTBI易贴瓷砖胶省工省时,强效瓷砖背胶粘结力强(特别适合高吸水率瓷片),配合标准化施工,即可享受无忧贴砖十年质保服务!

瓷片铺贴必备“牢”组合 TTBI瓷砖胶+强效瓷砖背胶瓷片铺贴必备“牢”组合 TTBI瓷砖胶+强效瓷砖背胶




TTBI易贴瓷砖胶TTBI易贴瓷砖胶

相对于传统的水泥砂浆,TTBI易贴瓷砖胶更省工省时,加水即用,铺贴施工简易,薄贴省空间。且通过绿色建材三星、绿色十环、法国A+权威认证,安全又环保。本品可用于混凝土、抹灰、砖墙面上,粘贴吸水率大于6%的普通瓷砖、陶瓷马赛克且尺寸在300×300mm以内。

强效瓷砖背胶(高吸水率瓷片专用)强效瓷砖背胶(高吸水率瓷片专用)

在日常瓷片铺贴施工中,使用背胶对瓷片背面进行专业的处理,可以提高瓷砖胶对瓷片背面的粘结力,本款背胶能有效改善瓷片背面情况,开桶即用,耐水耐热,采用净味配方,绿色环保。作为一款渗透型的单组份背胶,其粘手性较弱。与德高TTBI易贴瓷砖胶配合使用,牢固可靠。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