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智能家居的“金三银四”;智能家居纳入国家计划;瑞德智能创业板上市......

04-15 智能家居频道 新浪家居频道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NEWS

智能家居的“金三银四”



从华为全屋智能到ORVIBO欧瑞博,从Aqara 绿米到LifeSmart云起,自3月以来至今,智能家居领域的新品就没断过,大有你发一个我就要发俩的架势。


买房子有“金三银四”、求职也有“金三银四”,但从今年的市场环境来看,无论是房产或是求职,似乎“金三银四”的盛景已不复存在,不过近年来大火的智能家居行业,似乎正在迎来属于自己的“金三银四”。



Aqara 绿米--智能温控器S3、Aqara妙控屏


3月10日,Aqara推出了智能温控器S3,让传统暖通设备秒变智能,空调、新房、水地暖。全屏智控,告别操控繁琐的传统温控器。随后的3月18日,Aqara 官方宣布旗下妙控屏系列集悦妙控屏S1 Pro 正式发布。据了解,该新品集成了小乔、QIAO UI 2.0、AI 手势妙控等多种黑科技,能让用户实现一屏控全屋、一屏看全屋,相比传统中控,磁吸式大屏能让用户在家中更灵活自如、无拘无束地智能控制全屋,带来更多便携控制的妙处。



华为全屋智能--“1+2+N”战略升级


3月16日,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召开,基于“1+2+N”战略进行再升级,除推出的全屋中控家族含智能中控屏、智能开关、智能面板外,还发布首个搭载HarmonyOS的智能门锁,Sound Joy便携智能音箱等产品。



云米科技--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N44


ORVIBO欧瑞博--MixPad 7智能语音屏、超静音窗帘电机


HONYAR鸿雁--博悦系列开关


EZVIZ 萤石--全无线电池摄像机、智能门铃等


LifeSmart云起--DEFED智慧中心


HDL河东智能-- Spring等多款智能新品


NEWS

智能家居纳入国家计划


近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正式发布,意见明确提出“推动统一智能家居、安防等领域标准,探索建立智能设备标识制度。”这一重磅文件提到智能家居当前发展的痛点,并纳入经济顶层设计,意味着智能家居已纳入国家计划。

NEWS

瑞德智能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2022年4月12日上午,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成为顺德第37家上市企业。本次登陆创业板将开启瑞德智能发展的新篇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充公司产能,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强化竞争优势。


趣睡科技智能家居领域再添新品



近日趣睡科技智能家居领域再添新品:8H Easy真皮电动斜推储物床,主打智能电动轻松储物,为小户型及家里物品比较多储物空间有限的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


小白智慧门BLADE STAR正式开售



小米生态链企业上海创米科技智能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创米数联或创米科技)打破市场痛点,通过驱动创新推出全新智慧门——小白智慧门BLADE STAR 系列,其中米家版已于2022年4月14日10点在小米有品启动「众筹」,众筹期28天,众筹价7999元。


凯迪仕超级总部开工奠基


 4月13日,凯迪仕杭州超级总部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于杭州市西湖区隆重举办,正式启动“深圳+杭州”双总部战略部署。同时,凯迪仕杭州总部正式开工奠基,“深圳+杭州”双总部战略使凯迪仕再站上全新起点。凯迪仕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杭州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不断增添发展动力,持续领跑行业,更好地服务全球每一个家庭。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