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墙墙面涂料种类?内墙墙面涂料怎么选择?

2017-07-18 涂料

  说到情面涂料不仅仅可以起到对于建筑的装饰作用,同样适用涂料,让整个墙面变的整洁,美观,并且可以有效保护建筑的墙面。延长墙面的使用寿命。但是在装修的时候,墙面的涂料也是各种各种可以让我们选择性的购买。那么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有关于内墙墙面涂料种类?内墙墙面涂料怎么选择?

  内墙墙面涂料种类?

  1、合成树脂乳液

  也称内墙乳胶漆,由合成树脂乳液加颜料、填料、助剂和水制成。内墙乳胶漆的主要特点是以水为分散介质,因而安全无毒,不污染环境,属环境友好型涂料。

  2、水溶性

  水溶性内墙涂料是以水溶性聚合物为基料,加入一定量的颜料、填料、助剂和水,经研磨、分散后制成的,如聚乙烯醇水玻璃内墙涂料、聚乙烯醇缩甲醇内墙涂料和仿瓷内墙涂料等都是水溶性内墙涂料。

  3、多彩

  多彩内墙涂料是一种两相分散体系,其中一相是涂料,称为分散相,另一相为分散介质。它突出的特点是一次喷涂即可达到多彩效果,但它含有有机溶剂,对环境是有污染的。

  4、其它内墙涂料

  内墙涂料的品种较多,除上述三大类外,还有质感内墙涂料,马来漆、溶剂型内墙涂料,梦幻内墙涂料、纤维质内墙涂料等。

  内墙墙面涂料怎么选择?

  1、值得信赖的涂料品牌有哪些,消费者在购买前有必要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国内品牌,而且专业性强,环保技术水平高,同时信誉好、服务周到,这些渠道当中以互联网、家装方面的期刊报纸、电视、熟人介绍等为主。

  2、了解新的内墙涂料国家标准,一是增加了水性墙面腻子,并规定了有害物质限量值;二是增加了苯、甲苯乙苯和二甲苯总和控制项目,规定其总和含量≤300毫克/千克;三是大幅度降低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限量值,规定水性墙面涂料VOC含量≤120克/升,水性墙面腻子VOC含量≤15克/千克。

  3、了解内墙涂料的主要功能和特点,比如防霉、抗菌、耐擦洗、覆盖细微裂纹、持久靓丽和无刺激性气味等,了解清楚了,以便于明确自己需要的功能和偏好。

  4、购买时要详细查看资料,以防买到假的品牌涂料,目前像一些品牌涂料都有假冒产品,

  通过小编介绍的内墙墙面涂料种类?内墙墙面涂料怎么选择?其实说到环保涂料有很多品牌的都是属于环保漆,比如三棵树,嘉宝莉,立邦漆,多乐士等等都是品牌的,可以作为我们购买油漆的选择。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品牌是我们都在使用的,只要是质量达标,环保性好,就可以考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