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尊重孩子个性发展的彩色空间

2019-11-11 新浪家居

  part2:尊重孩子个性发展的彩色空间

儿童房
儿童房

  装饰Tips: 两张床一大一小,就像两个双胞胎一样,穿着一样的衣服,亲密无间。小碎花的床单、薄薄的帐篷和原色原味的家居将整个房间装扮得非常俏皮。

卧室
卧室

  装饰Tips:大女儿的房间不再依靠父母来装扮自己的小窝,她拥有自己的品味。民族风情的印花扎染床单,复古怀旧的木质桌椅还有星星点点的刻录痕迹。五颜六色的藏书用几个收纳的柜子分类收藏。窗外刺眼的光,透过房间的色彩竟也变得特别柔和。

卧室
卧室

  装饰Tips:空气通透的儿童卧室,木质的小床、窗台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盆栽。增加了空间的灵动性,也调和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

二胎妈妈的幸福搭配法则
二胎妈妈的幸福搭配法则

  装饰Tips:非常舒适和梦幻的颜色搭配,白色唯美的梳妆台、挂墙的水彩画、简易的收纳柜、还有那粉色的床单和挂毯无不显示出父母的别出心裁,因为孩子永远是他们的小公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