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四年一次的全球狂欢是不可拒绝的诱惑

2018-06-28 好色家居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战火已燃起,球迷们内心的激动早已心潮澎湃,有足球的地方,都会让人生产激情、狂欢、偶像。当然,世界杯作为万众瞩目的体育盛事,这么一次流量爆棚的机会,没有谁会轻易错过。


时装的足球打开方式

  你能想象得到万众瞩目的球星站在T台上是什么样子?(前方高能,请睁大眼睛)

内马尔内马尔

姆巴佩姆巴佩

阿尔维斯阿尔维斯

卡瓦尼卡瓦尼

虽然说这些都是网友的神P图,但如果让他们去时装周走秀,除了帅气中也能看到他们的另一面。

梅西的足球主题餐厅

  阿根廷足球运动员-里奥·梅西(Lionel Messi)开的餐厅~位于巴塞罗那安瑞克格拉纳多斯大街86号,占地达到1000多平米。餐厅到处可见满满的足球元素,包括餐厅内部的墙上还有足球战术板,有些餐桌都设计成草皮的颜色。偌大的电视屏幕是球迷们休憩和放松的好去处。

世界杯家居cosplay

  仲夏6月天,世界杯狂欢季,喝彩、激情、热血....注定燃爆这个夏天!一个充满足球元素的家居布置,更是衬托出球迷们的兴奋心情,这一个月尽情的享受观赛的乐趣。

宅家看球怎么才最爽

  世界杯精彩纷呈,在家享受一场高品质的世界杯比赛是奢侈?TATA木门有话说,“当然不!深夜看球,我家就是主场,尽情的沉浸在足球盛宴之中,还能给家人留一份宁静。”


  作为铁杆球迷,不用羡慕去了或者正在去俄罗斯路上的球迷们。有了静音门再加上这些利器,在家看球也能激情四射。

   ▲推荐产品:日立空调

  强劲动力,静音节能,速冷速热…在炎热的夏季,待在空调房可以安心看世界杯的精彩,享受舒适生活。

 ▲推荐产品:美国通用家电-对开门烤箱

  深夜看球怎能饿着肚子?看球就是要尽情吃喝,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台好用的烤箱,啤酒配烤鸡美味十足,GE Appliances高端品牌Monogram对开门烤箱,真正的4D全空间热风对流技术,精准控温,加热更均匀,烘焙更美味。

  ▲推荐产品:霍尔茨木门-阻燃门

  一款时尚亮眼的T型门,它同样具有密闭性好、优良的隔音性能,看球可以放肆欢呼呐喊。而且CPL饰面材料不仅美观、花色多,材料本身还具有防火功能。

   ▲推荐产品:TAO整体家居- Goliat 三人沙发

  在家看球当然怎么舒服怎么来,窝在柔软舒适的大沙发里。贴合支撑力的小腰枕,使腰部得到良好的照顾,大进深内倾角设计,满足身体放松时自然倾斜的背脊支撑,让你不论坐着还是躺着看球都舒服。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