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轻生活 壁纸选纯纸还是VOC?评测:爱丁堡VS 西西里岛

2015-11-06 壁纸

  凭借靓丽多彩的花纹和图案,各种独特的设计工艺,壁纸已经成为深受大众喜爱的家居装修建材。它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价格适宜、耐脏、耐擦洗等主要优点。同时,部分壁纸也面临着颜色不持久,时间长了易翘边,受潮湿天气影响容易产生霉菌等需要改进的问题。随着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壁纸的材质日趋环保,图案设计也日益多元化,设计理念也不断创新。无论从艺术价值或者是使用价值来说,壁纸都是值得选择的家居佳品。今天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就从不同材质的壁纸中挑选了较受好评的两款壁纸,并分别对它们的性能进行了测试。(文/新浪家居付怡)

环保轻生活 壁纸选纯纸还是VOC?评测:爱丁堡VS 西西里岛

  【评测产品】科翔壁纸 爱丁堡EDINBURGH/德诺壁纸西西里岛系列之巴勒莫

  【评测项目】外观、材质、抗污、防水、阻燃

  【产品规格】10*0.53m ,10*0.7m

  产品介绍:科翔壁纸 爱丁堡EDINBURGH采用纯纸作为基材,顶尖的深压纹制作工艺,纹理精致细腻,用手触摸纹理仿佛能摸到岁月的肌理感。整版的深压纹使壁纸看起来落落大方,不拘小节。

  西西里岛,是德诺壁纸最新推出的深压纹壁纸之一,采用VOC作为基材,版本以显著的古典风情为特色,以经典的欧式花为花型,添加了些许自然的花枝元素,华丽的金色、柔美的粉蓝、温馨的奶油黄等,共同渲染出或华丽或温暖的花型,为居家者营造典雅舒适的居室氛围。此系列壁纸共有3个花型,本次评测的花型是巴勒莫花型。

  本期导读:

  第一页:壁纸推荐理由

  第二页:外观评测

  第三页:材质评测

    第四页:防潮防水性评测

  第五页:耐污性能测试

  第六页:防火阻燃性测试

  第七页:评测小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