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斐徐军毅:空净市场将呈爆发性的增长

2017-05-04 空气净化 新浪家居

  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于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举行。在本次展览会上,一批优秀的空净企业携最新技术与产品惊艳亮相。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松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毅。

1

  上海松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毅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技术呢?

  徐军毅:本次我们是以整体解决方案联盟的形式来展出的。有五家企业一起参展,我们是上海松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另外,还有博朗通、赛路美、华克诺等品牌。因为环境的解决一定是系统的解决方案,用单一的产品和技术是不可能解决复杂的室内环境的。所以我们的倡议得到了厂家的关注,共同来参加这样一个整体解决方案的展出。

  我们室内健康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主要通过五大系统来解决。第一步叫绿色装修,第二步叫无害化处理,第三步叫智能化系统,第四步叫抗癌系统,第五步叫健康养生系列。

1

  另外,我们现在还推出了四款产品,四个系统解决方案,一个是居家的解决方案,一个是酒店的解决方案,一个是办公场所的解决方案,还有一个就是教室的解决方案。

  通过以上产品和系统方案,来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新浪家居:您对于目前的空净市场是怎么看的呢?

 徐军毅:我觉得现在比较乱,我觉得第一步国家应该制定各种标准,只有有了标准,我们才可以有标准可依。不然我们各做各的,各说自己的好话,这个没有什么意义,这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新浪家居:那么,未来空净市场将往哪个方向发展呢?

  徐军毅:我觉得空净市场未来会随着中国雾霾情况的持续,会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再加上室内的污染,环境也会越来越严重,各种各样的负面新闻也很多,我觉得在很长的一个时间阶段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应该会呈爆发性的增长。更何况,目前消费者对环境的认识比过去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只有理念提高了,有消费意识了,我们这个行业一定会好起来的。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