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行业质量提升暨《空气净化标准通》APP发布

2017-10-20 空气净化

  9月29日下午,协会举行2017年全国“质量月”专项活动,市质监局有关领导、行业专家、市北高新园区领导以及会员企业代表近80人参加了“行业质量提升暨空气净化标准通APP发布”活动。

  会议首先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发展协调处张桂龙老师、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致辞。张桂龙老师传达了中国(上海)质量大会精神,强调了“质量为先、标准领跑、品牌领军”的工作要求,希望行业、企业从这三个角度着手,实现质量强国、质量强业战略。王芳秘书长说,长期以来,在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下,协会在行业质量、社团标准、上海品牌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以此为重要工作抓手和切入点,全面推动行业工作发展,我们把质量、标准、品牌融贯与通,形成了一套“组合拳”,实践证明,对行业全面发展效果明显。

  会上,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蜀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言,他们从空净产品、服务标准应用、空气净化剂质量现状、企业一线员工在施工工艺中如何自觉按照操作规范的案例与参会者进行交流和分享。中国硅酸盐学会田小兵博士从国内室内环境净化剂最新动态、存在问题、技术演变等方面进行了演讲。

  会上,协会宣布《空气净化标准通》APP开通。上海奕申标准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刘辉经理介绍了标准通的多项特色和功能,如一个账号多终端使用、标签式的管理、结构化数据、反馈标准意见等功能,演示了空气净化标准通全过程和应用技术方法,与会企业深感兴趣并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协会徐道行高级工程师针对当前本市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对DB31/T 889-2015《室内环境治理服务规范》标准进行了深度解读,企业受益匪浅。会议通报了今年11月由协会、上海理工大学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空气洁净技术与智能制造国际论坛》会议筹备工作等事宜。

  市北高新园区上海聚能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王健总经理出席了质量提升专项活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