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 | 愿十八岁等你下课的人 会在二十八岁等你回家

2018-01-23 好色家居

 “总有一天总有一年会发现,有人默默的陪伴在你身边”。

   近日,周杰伦一首《等你下课》,唱“醒”了太多人的青春。歌词简单至极,不加修饰,娓娓道来的故事,诠释出暗恋的美好。旋律响起、歌词唱出的那一刻,仿佛我们的青春也回来了。

  青春的记忆里,阳光温热,夏日漫长,你常趴在喧闹教室的书桌上,用一瓶纯净水挡住眼睛偷看某个人好看的脸。

  那时的我们啊,总是在想:等考完试,等日子再过去些,我就随心所欲的把生活过成喜欢的模样。可是呢,我们总把太多的东西交给了以后,以至于“现在”什么都没有。

      很多人爱听周杰伦,大抵是这些青春里说不出口的心事,那些无处安放的情绪,那些纠结矛盾的想法……他都懂。

  青春,最美的时光,有时风雨、有时寂寥,积郁了盛大的开始,见证了华丽的谢幕。几多年后,纵使再多烟火未泯,也拾铄不到,那些热的烈的情。

  如同红色,对张扬的青春、对那些热的烈的情淋漓尽致的诠释,无可替代。

青春红  美的极致惊艳


      炽热、奔放、激情、朝气......从来没有一种颜色,能像红色这般雅俗共赏、极致惊艳

     出席盛典亦或奔赴一场约会,一袭红衣都是再恰当不过的选择,在让人感到温暖、释放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凸显东方女性温婉的美。

  

 中国红   年味浓 


 “氤氲着秦汉气息,延续着唐宋气派,流转着明清神韵”。

     中国人对红色的偏爱从古至今,红嫁衣、中国结、本命年红腰带……红色已成为中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

      春节,可以说是红色“出镜率”最高的时期。红灯笼、红色春联、红色窗花、压岁红包……红色的装饰,让年味更浓,更添节日喜气。

红色家居   明艳浪漫


      为家添一抹中国红,把经典留在家中。

     红色,是所有颜色中最暖的颜色,喜庆活泼。在家居搭配中,也常被运用,让家凸显明艳浪漫的美。

引“红”入室    单品推荐 


     新春将至,只有红色才能搭配出经典的年味。

     为家添一抹中国红,让家散发浓浓年味,绵延不断传递出喜与福。

曲美家居

    推荐理由:“精设计”—弃繁从简的布艺沙发,用高品质海绵、蛇形簧、公仔棉的科学组合,提升支撑力和回弹性,让人坐着躺着都很舒适。


Harbor House 

    推荐理由:采用优质的布、塑料和铁丝制作而成,外型和真花非常接近,自然环保。玫瑰在古希腊神话中集爱与美于一身,是美神的化身,Harbor House 玫瑰花,有着浓郁的欧美乡村风格,玫瑰枝叶和花瓣每一部分都做得栩栩如生,红色玫瑰,充满激情,为家居营造浪漫的氛围。


 

TATA木门

      推荐理由:现代简约室内门,所有木材经过人工挑选,质地坚实牢固,使用年限长。每个细节都完美处理:实现门窗门框的紧致贴合,高于行业标准的切面高度;美式安装实心合页,减少摩擦保障木门稳定性;防锈五金材质流线设计,手感舒适......


顾家家居

      推荐理由:多功能按钮,懒人式操作。专业按摩师手法,疏通穴位,让一天劳累的你瞬间放松下来,享受时光的同时留住健康。


      走过炽热美好的青春,生活终究归于平淡。

     和爱的TA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并将其精心装扮,何尝不是一种幸福。愿十八岁等你下课的那个人,已在二十八岁等你回家。


(文 /新浪家居  苏晴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