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 | 人间最好便是烟火气色

2018-03-01 好色家居

    “爱元宵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年的句号,是春节之后第一个重要节日,也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

今夕又元宵   美食来闹岁


     今日元宵佳节,除了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外,元宵节美食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元宵&汤圆

     北方滚元宵,南方包汤圆。

     吃元宵、汤圆的习俗,寄托了人们对家人团圆及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

面条

     古有“上灯元宵,落灯面,吃了以后望明年”民谚。面条为元宵节落灯这天晚餐的食品。

面灯

     元宵节的灯光是吉祥之光,因此正月十五捏面灯就是老百姓祈求新一年阖家幸福,家业兴旺。

粘糕

     元宵节的粘糕又名年糕。唐代名医孙思邈的《备急千金要方·食治》载牶“自梁米,昧甘、微寒、无毒、除热、益气。”唐代之后,元代也有元宵节食糕的记载。

舌尖的美食   家乡的味道


     如果传统的元宵节美食,依然满足不了吃货的你。不妨在刚刚收官的《舌尖上的中国3》找一找你想要的人间美味。

     比如说沙茶焖牛肉、胶东摔面、云南稀豆粉以及苏州各种花式糕点。

     每一种食物,都带着家乡专属的印记。

     腾腾热气后面,是对家人团圆的期盼。

团圆时刻   单品推荐


     元宵佳节月圆人团圆,与家人吃团圆饭便成了节日里的重要项。一家大小互敬互爱、共叙天伦,围坐餐桌旁是一种幸福的时光

    如若搭配一些精美的家居单品,那就更加的完美。


一张精美的餐桌

顾家家居

    推荐理由:现代简约小户型餐厅餐桌椅高端台面、菱角处理、精致细节,产品优雅舒适,每个人都会愿意在这里久坐一会儿。

 

一套精致的餐具

顾家家居

    推荐理由:一套漂亮餐具让美食更加秀色可餐,VÄRDERA 瓦德拉餐具,让你准备的美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你可以借助色彩缤纷的配饰或大火烹制的食物,轻松为 VÄRDERA 瓦德拉增添趣味。


一盏漂亮的吊灯

HARBOR  HOUSE 

    推荐理由: 一盏灯更添节日气氛,Sloane吊灯是工业元素与现代元素的上佳结合,古黑擦边的表面工艺使其散发出沉稳干练的魅力,至臻的细节处理将设计师的原始理念卓越呈现出来。


一张清新的桌布

HARBOR  HOUSE 

    推荐理由: 天然质朴的亚麻,缀以精致海星绣花,让团圆时光添柔和与清新。亚麻布面保留自然纤维肌理,挺括滑爽。水洗后加以熨烫可恢复平整。亚麻布料特有的自然触感,搭配西芹绿色与绣花,为餐桌增添清新之余,更添一份精致之感。

(文\新浪家居 苏晴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