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指纹锁供应商年终总结暨合作共赢大会圆满结束

2019-01-17

  1月14-15日,为期两天的樱花指纹锁供应商年终总结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大会在樱花总部会议室正式召开,共同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总结经验,迎接新的一年,携手并进,展望未来。

  会议开始,总裁王星钧先生在开幕词中肯定了大家的付出与成绩,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樱花指纹锁供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希望诸位供应商在新的一年能不断提高效率和供应稳定,与樱花共同进步。

  (樱花指纹锁总裁 王星钧先生)

  随后,樱花指纹锁采购部经理梁坚和先生进行了2018年的年终总结与2019年的工作规划,梁经理提出了PDCA循环管理,即计划、执行、检查、处理。在采购工作中贯彻PDCA循环管理从根本上提升准时供货率,加大跟进与检查力度,督促各供应商能精益改善、准时保供。

  (樱花指纹锁采购部经理 梁坚和先生)

  工艺部经理李伟先生通过总结工作经验提出多项优化改进供应的方法,在配合与供应的过程中优化细节和流程,以便供应商能取长补短,更好地开展2019年的工作。

  (樱花指纹锁工艺部经理 李伟先生)

  樱花指纹锁副总经理侯振华先生则表示,2018年公司新产品转型加快,门锁行业大客户、地产标杆、跨行业巨无霸企业等优质客户大量开发引进。产能、技术、品质、交期等因素在2019年将对公司运营带来重大挑战,物料需求也将增速加大。同时2019年公司战略规划布局已明确,在竞争激烈的智能家居、物联网应用、智能锁领域必须抓住先机抢占市场,必须做到快、稳、准、精,同时通过4个小时精彩培训对供应商强调并做出要求:

  1, 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把客户观念升级深化,把配合服务意识加倍提升;

  2, 必须把2018年供应链采购呈现的产能、技术、品质、交期等突出问题改善;

  3, 必须配合强化落实执行JQE、SPC、CPK、PPM、FMEA、8D等品质控制改善措施;

  4, 必须配合客户审厂监管制度执行,实现良好的产品生产控制过程和生产环境;

  5, 强调只有产品品质最高时,企业成本才会最低,强调COSEDOWN成本降低绝对不允许以牺牲产品品质为代价;

  6, 必须强化执行ORQC快速反应处理机制,处理问题必须限时限期追责完成

  7, 必须配合缩短采购供应周期,严肃拒绝不良品入库;

  8, 必须严肃执行2019年新合约签订内容,把签字变成有效牵制和落实执行力;

  9, 充分发挥供应商的专业优势,为公司产品实现量产提供更充足的供应链保障服务;

  10, 速度迎击规模,速度促进销售,希望全体供应商在2019年把公司供应产品保质保量完成。

  (樱花指纹锁运营副总经理 侯振华先生)

  会议最后,进行合作签订环节,樱花指纹锁对供应体系在交期、品质、工艺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优质的供应商们与樱花指纹锁将共同携手,完成2019新目标,企业发展前行的路上离不开规范稳定的合作伙伴与供应体系,展望2019,樱花指纹锁将携手供应商们继续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签订合同现场)

  樱花指纹锁,新年新目标,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一流综合实力的优势,不断提升作为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的影响力,以品质求发展,为中国万千家庭提供安全便捷的智能锁产品,协同构建智能美好新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