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与中铁天丰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3-11 一名通体微晶石 新浪家居

  2月28日,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铁天丰建筑工程公司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就四川雅安荥经微晶产业基地建设工程以及承接大型钢铁、矿山企业工业固废生产微晶石生产线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双方通过荥经基地工程建设以及首期微晶石生产线的合作,在团队、技术、标准、机制等方面形成互信、互惠、互利的合作局面和成熟的业务模式。未来,由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启动建设双方合资平台公司,由业务层面的合同合作转资本和战略层面的平台合作,开发大型矿山、钢铁的工业固废高校利用循环产业项目。

中铁天丰公司法定代表人、党委书记单国权与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秦小平出席签约仪式中铁天丰公司法定代表人、党委书记单国权与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秦小平出席签约仪式

      中铁天丰公司总经理李济洲介绍了中铁北京工程局及中铁天丰公司的光辉历史和优秀业绩,四川一名微晶公司副总经理廖义介绍了一名微晶公司的发展历程,中铁天丰公司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单国权,一名微晶公司副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秦小平代表双方签暑了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天丰公司副总经理孙红林,副总经理王云飞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铁天丰是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施工资质。公司获得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是AAA级资信等级企业,具有年50亿元的施工生产能力。

     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实现千亿级的工程装备市场规模,推动万亿级工业固废利用和微晶石建材产业发展,服务民生,造福社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