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石”代 X 大道至简 | 一名微晶2019厦门国际石材展

2019-03-11 一名通体微晶石 新浪家居

  第十九届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于3月6日至3月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再度重磅来袭。集结了57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000家境内外优质企业参展,涵盖了各大洲的11个国家展团也将如约而至。作为连续七年参展的一名微晶,此次以“冰川石代”为主题的憧憬畅想,极力奉献出微晶世界的极简通透,别具一格,展示了一名通体微晶石的生机与魅力。

      冰川之境,纯净苍穹

      回归本源,感悟自然深沉的积淀;优雅纯净,聆听远山涳溕的低语;纤尘不染,铭记原始岁月的流痕。如冰川之“石”,蔚然屹立,静看事态的万千变化,却连接到大自然最纯粹的印记与线索。
      本次展厅整体呈现出冰川的空灵与纯净之感,由内而外由微晶石全面打造的展厅搭配现场灯光,与微晶石材料光洁亮丽表面的漫反射,整个展厅空间美学达到最佳状态,打造冰川之石的磅礴之境。

      展厅的设计灵感依然源于微晶石本身的健康与自然品质的延伸,展厅通过“冰川之石”艺术墙面、微晶石大板上墙铺贴,以及无缝拼接等亮点呈现。

      冰川“石”代
      蓝,是海洋的深沉;白,是冰雪的纯净;生灵,是造物的神奇。以大海、冰川、北极熊为主题打造的微晶石艺术墙,抽象的图案贴合在自然纯粹的微晶材料上,既展现了微晶石材料超强的可塑性,也在设计上传达了一名微晶对保护自然的呼吁和弘扬。

      随着我们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自然环境的破坏也日趋严重,全球变暖、空气污染、水源污染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一名微晶作为新型环保材料的代表,在自身努力探索的同时,更呼吁社会大众保护自然,保护环境,选择健康、环保的材料。饱含寓意的艺术墙面设计,快速地吸引参观者的目光,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影。

      极简通透,大道至简
      微晶石作为当代一种新型的健康环保饰材,广受社会消费者的喜爱,其优良的产品性质与健康绿色的产品属性使之迅速成为传统装饰材料的替代品。因为健康,所以选择。从一颗颗被废弃的“垃圾”到织梦、筑家、造美的首选,一名微晶倾注了各种技术手法与探索。
      展厅内从白色的微晶地面到超大板面一体上墙构造出一个如冰川般纯净的世界。演绎洁白纯粹的冰川世界的意义,是一名微晶对美好环境的希冀和向往,也是用责任与科技全心解决世人居住健康的初心体现,更希望人们能够与自热和谐相处。
      宁静雅致的白,简约大气的空间,细腻温柔,既动人心魄又充满质感。展厅微晶石材料的细节、质感让参观者每一次触碰都能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逼真的细节、细腻的质感、光洁亮丽的表面,使整个展厅的美学塑造,极简通透。一名微晶作为绿色装饰材料的领军企业,一名通体微晶石高度的可塑性实现了装饰上健康与美学的融合,通过各种技术手法,令材料无论从表面肌理的呈现还是材料本身的质感,都呈现了感官的最佳体验。

      微晶美学,抢眼吸睛
      一名微晶作为新型环保饰材企业代表,不论是参加行业产品的展会,还是展示自己本身,一名微晶展厅无疑是整个展馆的一大亮点。本次会展上,一名微晶还带来了更多通体微晶石产品,在展馆的灯光的照应下,耀眼夺目,别具匠心,引来无数的参观者欣赏观看。

集合几何美学建造微晶创意长桌集合几何美学建造微晶创意长桌

新品·宝石面 新品·宝石面

      展会现场,中外展商嘉宾络绎不绝,吸引了众多客商及设计师汇聚于此,许多来看展的客商被微晶石强大功能性,艺术光感,至纯的色彩所征服,给予一名通体微晶石很高的评价,并就一名微晶提倡的健康生活理念表示赞赏,成为展会热门打卡胜地。值得一提的是,一名通体微晶石新品宝石面也亮相此次展会,其独特的属性也为此次展会加分不少。

      38女神节,一名微晶致敬与石共舞的女性
      展会期间,3.8节当天,一名微晶为每一位来到展馆的女性拍照留影并送出可爱北极熊公仔!我们希望女神们永远美丽,用一名通体微晶石绿色、健康、环保的产品属性,可以让她免受环境的污染,守护每一位女神的幸福!
      舍去繁复的造型,纯粹、大气、简约,让整个展厅格外通透。凝聚了健康与环保理念的一名微晶“冰川石代”主题展厅,结合意义深远的创意和匠心独运的设计,让更多的人对一名微晶的产品品质、工艺、设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一名微晶将继续秉持初心,肩负时代的担当,在未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大量优质与品位卓越的产品,见证更多人居梦想的实现。一名微晶2019年厦门国际石材展圆满落幕,期待明年我们再次相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