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亮相中国医院建设大会,为创建绿色医院再发力

2019-04-17 一名通体微晶石

  2019 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攻坚之年,中国健康产业进入了新一轮发展时期。行业发展呼唤更多专业机构和有识之士,为中国建设更好的医院。作为全球医院建设领域知识与技术革新风向标,全国医院建设大会(CHCC)深耕行业发展十余载,从设计模式、建设模式到供应模式、服务模式的系统应用创新,是全球多机构、多领域、多资源有效联接的载体,更呈现出医院建设领域体系化发展演进的全过程。

      4月13日-15日,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医台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以“需求驱动,产业升级——新医疗时代医院建设模式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一名微晶以展为媒,本着“以创新与优质的姿态拥抱医建,以健康与环保的初心回馈世人”的初衷投身医建,联合江苏亚明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组成亚明医疗集成设计展区,共同为新医疗时代医院建设赋能献礼。

  

    视频:展厅回看

      装饰美学,营造医美自然空间
      纯净的留白是天使的颜色,简洁大方,叙说经典与健康是一名微晶展厅给人的第一视感。以白色为主色调,由一名通体微晶石装点的展厅按医院实景打造,典雅而温馨,嵌入薄荷绿的微晶艺术墙提升空间层次感。用一名通体微晶石打造的导医台光洁亮丽,细腻柔和,为参展人员提供了舒适、愉悦的感官体验。整个展厅以医院原型为设计构思,打造了一个现代绿色医院的缩影,用白色微晶石大板呈铺的地面,亮丽如镜,板面与光源产生漫发射,营造出健康明亮之景,驱除了医院以往给人的沉重与压抑感,整体拉高空间立体感,给人留下大气与灵动,明亮鲜活的视觉体验,同时,更能给就诊人员带来心里慰藉。

展厅现场还原医院场景展厅现场还原医院场景

实景还原的洗手间实景还原的洗手间

      致密抗菌,耐酸碱,医院优选健康新材料
      写意自然的品质,总能装饰出空间的温馨与暖心。由通体微晶石1:1还原的VIP病房场景,通过山水艺术彩雕墙配合柔和的灯光,于细节之中呈现一名微晶的品质魅力。一名通体微晶石由天然花岗岩边角余料经特殊技术处理而成,且各项理化指标均优于市场普遍存在的复合微晶石、石材、瓷砖,材料本身通体无孔,致密抗菌,有效抵制细菌和污渍藏匿,它同时具有玻璃和陶瓷的双重属性,其含有大量微晶相及玻璃相,使其耐酸性和耐碱性优于花岗岩、大理石,满足各种化学试验室、检验室等特殊功能室内装饰,是医院等对环境要求较高场所的优选材料。而本身为无机材料,即便是暴露于风雨及污染的空气中,也不会产生变形、褪色等现象,适用于一切建筑物的外墙、内墙、地面及柱体装饰。作为“二十一世纪绿色新饰材”的代表,一名通体微晶石以“优质、健康、环保”而闻名,从工业固废到A+饰材,是一名微晶对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之路的践行,与建设绿色医院的理念自然而合。

山水写意的VIP病房山水写意的VIP病房

过道过道

      先您所想,赋能新领域
      八年的坚守与磨砺,八年的创新与变革,敢于突破是一名微晶发展路上的不变信念。从地面、墙面到微晶艺术品到各式微晶新品,有颜有品,展厅导医台的热弯设计也是一名微晶技术创新的典范。产品本身特有的可塑性与延展性,让一名通体微晶石拥有更多有待开发的潜能。直角转弯、热弯阳(阴)角、超大面板、特殊定制……可根据建筑部位的不同要求,进行定制设计,保证装饰效果。比如医院的圆柱是热弯工艺、方柱为直角转弯设计。一名通体微晶石能带来空间装饰更多可能。

导医台导医台

热弯阴角热弯阴角

      实例见证,传递一名之美
      一名微晶一直以来都是医院装饰建设的友好合作伙伴,一名微晶创造过一个又一个医院装饰的优秀案例。一名微晶荣获“中国绿色医院优秀建设者”和“优秀绿色医院建设材料供应商”、“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品牌服务企业”,并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中国微晶建筑装饰行业微晶石研究院”。作为业内新型环保饰材企业的标杆,迎接新医疗时代医院建设模式创新,抓住创建绿色医院核心,为医院及医疗机构提供优质、健康、环保的产品,是一名微晶所追求地且为之努力的目标。

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四川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中医院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中医院

北京德倍尔口腔医院北京德倍尔口腔医院

      走进微晶,了解更多精彩
      本届大会将通过“医院建设大会”“智慧医院大会”“医学工程大会”“中国医学装备产业峰会”四会同行的 70 多场结构化专题论坛,汇聚全球 500 位行业领导和专家学者,齐聚成都,400多家行业优秀供应商在11大主题展区、55,000平方米宏大舞台上交互分享,为医院建设领域政、产、学、研、用各方搭建一个共建共享、协同发展的交流合作新平台。

台面均由通体微晶石打造台面均由通体微晶石打造

展厅现场展厅现场

客人现场测试微晶石硬度客人现场测试微晶石硬度

      2019 年是建材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本次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紧扣时代脉搏,迸发思想火花。一名微晶大客户中心总监汤小林以“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项目为案例,通过实景视频向参会嘉宾生动地介绍了通体微晶石如何完美演绎设计理念与施工落地,也对一名通体微晶石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层次解读。现场与会人员在了解一名通体微晶石后赞不绝口,纷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视频:看通体微晶石完美演绎设计理念与施工落地

演讲现场演讲现场

      一名微晶自创立以来,依靠科技创新为产品赋能,创造出“设计美感+健康环保+优越品质”的产品,为新时代绿色医院建设助力,也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装饰体验。未来,一名微晶将继续努力,不断夯实自身优势,创新革变,将继续为医建行业贡献一份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