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居头条丨抗疫破局 慕思直播狂揽10万订单!

2020-03-09 名品家居

  疫情催热“宅经济”,如何获客蓄客?如何促进成交?家居行业急需破局!

  作为家居行业的品牌首发地,中国家居展览贸易之都的东莞名家居世博园,携手500家居品牌工厂旗舰店,在2月28日顺利复工启市,打响新的一年重启之战。

  3月1日,头部品牌代表慕思寝具率先领头吹响新零售的号角,在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慕思总部店现场直播,举行了首场大型抗疫特惠全国直播活动,慕思总裁姚吉庆亲临直播现场,通过荧屏向全国观众普及健康睡眠的知识和发放前所未有的总裁特惠。截至3月3日,共计吸引超550万观众在线收看,全国共计下定共103348单,取得首战大捷!

慕思直播活动战报慕思直播活动战报

  在这个特殊时期,慕思的“开门红”给家居行业的直播卖货新营销模式,树立了行业标杆,给家居行业注入了一记强心剂。疫情来袭,全民宅家,这让线上服务需求激增之余,更让“宅经济”迎来快速发展的利好环境。家居企业应当及时调整,把握“时机”,利用“线上直播+线下引流”一体化操作,加快培育线上线下互动消费市场,迎合消费者的行为习惯,达到品牌宣传与获客蓄客的目的。

慕思总裁姚吉庆在直播现场慕思总裁姚吉庆在直播现场

  慕思寝具本次全国站的直播活动,选趾名家居世博园,很大原因在于名家居世博园作为独创性全球最大的展贸一体化平台,位于大湾区的中心区,地处实力雄厚的家居产业基地,配套齐全,可以说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产业优势;超500家居品牌,纷纷在此设立工厂总部旗舰店,打造展贸一体化的“家居总部”体验场景。名家居、大品牌、全品类,还有现代最新大师设计作品、家居陈设、软装搭配的空间应用,使消费者的体验得到最大的优化和满足。

  名家居世博园将一如既往地为品牌商、经销商提供展贸合一平台服务。未来,将引入专家及专业媒体合作,采用网络直播课和研修社群运营等多方式,展开家居高阶继续教育,为探索新零售营销的家居人赋能。名家居世博园欢迎并支持与各品牌合作,携手共进,开启新零售模式,为家居品牌破局“自救”,提供新方向。

  面对疫情,家居人纷纷躬身入局,逆风而起,主动迎战!名家居世博园立志与500家品牌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