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以用户为核心,抓服务、促销售

2020-10-27 家具 新浪家居频道

  江西申奥居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还很年轻的家具企业。负责人申桂文表示,自己是子承父业做家具,在业内10余年时间,始终热爱这个行业,也希望成就自己的家具梦想。

  乘“东风”,促发展

  在申桂文眼中,南康是一块福地,申奥居自从落户南康以后,短短的时间内,销售额蹭蹭往上涨,企业规模也随之扩大。在南康,由于生产厂家云集,家具产品性价比优势非常突出,在全国的家具产业内,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近两来,南康家具产业不断创新发展、加速升级,再加上政府的引导和支持,南康家具产能不断扩大,实现了产业集中整治、成本共担,有效带动了上下游和配套市场的蓬勃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大好趋势。

  申奥居作为南康家具的“新生代”,搭乘“南康家具转型升级”这股东风,开启了自身快速发展的路程。申桂文信心满满地表示,赶上了好时候,必须得抓住机会,大展拳脚。

  打造直击年轻人心底的产品

  当下,极具个性的90后和00后喜欢更加精致有品位的生活,而他们正在成为家具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在经历周密产品调研之后,年轻化、极简主义、轻奢成为了申奥居近年来的产品主打方向,尤其是“轻奢”,启发了申奥居的创作思维,为品牌注入了自己的调性。在申桂文看来,“轻奢”是一种理念,是一种态度,不是一个虚浮在表面的形容词。

  家是心灵的港湾,家具产品当然应该具有情怀和温度。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而言,他们的家需要发光的设计、需要有人性化的色彩,需要能够引发他们的情感共鸣。所有能够到达消费者心底最柔软地方的因素,具体到产品上,就是不断地考量材料运用、色彩搭配、细枝末节、功能体验等,一遍遍完善,无论设计层面还是工艺层面,力求出彩—— 这,才是真正的以用户为核心。

  于申奥居而言,这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历练,是申桂文淬炼品牌的核心武器。

  以用户为核心,抓服务,促销售

  在申桂文心中,好的产品是企业的根基,但要做大做强,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缺一不可。申奥居的服务宗旨,是站在客户的立场去思考问题。除了基础的服务内容,增加跟客户交流、沟通的平台,加强销售与客户的对接联系,是公司接下来需要着重发力的点。

  申桂文表示,接下来会推进一个全程的跟踪服务,连最后的卫生清洁都为业主做好,用最细致的服务提升消费者的舒心度。

  为了激发员工的斗志,提升员工的销售意识,申桂文在公司内部提出“全民皆兵”,要求全公司上下都要铆足马力向前冲。因此,在整个申奥居体系内,围绕一个店面发动老客户带动新客户、努力发展新的准客户进店等日常操作成为了常态。在申桂文看来,销售不一定要有大动作,只要有成交就是成功。例如到指定的地方去做活动,不需要很大规模,通过回馈老客户的方式带新客户,这些“小而美”的活动看上去非常普通,但是真正用心去落地了能带来奇效,客户满意,口碑和业绩也上去了。

  对于南康家具市场中的一颗新星“南康家具新中心”,申桂文表示充满着期待,他认为家具新中心势必会通过科学的布局、合理的规划及专业化运营服务,焕新南康家具企业的品牌形象,而善于“抓细节、成大事”的申奥居,必将迎来新的腾飞!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