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位打造企业竞争力,方能在经济寒冬中稳步增长

2020-10-29 家具 新浪家居频道

  2009年,南康的家具行业迅速打开全国市场,逐渐成为新蓝海。于是胡宏平顺势而为,把视线瞄准当地蓬勃新兴的家居产业经济。

  在深圳打拼多年的胡宏平毅然返乡,回到南康创办友亿佳家具,开启了他人生的另一种选择。

  好产品是对诚信最好的诠释

  “首先我认为好产品是对诚信最好的诠释。”胡宏平颇有感慨的说道,做好品质就有品牌口碑。事实证明,真正的好产品只要用了,肯定让人忘不掉,真正的好产品,消费者会心甘情愿为它买单!这也正是友亿佳为何在前所未有的复杂经济局面和新形势的挑战下,依旧实现企业稳步发展的秘诀。

  不仅是质造,也要“智造”。胡宏平通过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和信息化建设,全面打造制造一体化、管理智能化、数据信息化、控制自动化的智能制造企业。坦率地讲,友亿佳多年的企业文化以及坚守的信念始终是用好产品向消费者提供最大价值,在品控和研发上保证产品品质处于高标准,这些让友亿佳的产品赢得了社会各界认可。

  在未来,友亿佳也将致力于用好产品给用户提供最大价值。

  关注线上布局,打造一体化购物平台

  2020年开局,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所有美好的计划,也让各行各业遭受重创。对于本就应对着经济下行挑战的家居业来说,疫情肆虐带来的强大压力更是雪上加霜。南康家具行业该如何化“危机”为转机,实现抱团、自救、破局?这是当下所有家居人都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对此,胡宏平表示疫情加速行业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家居业从业者要靠着实力、坚持,使行业向着乐观的方向发展。时代的变化对友亿佳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友亿佳也开始尝试提供线上供货,努力寻找新的阵地,开创多元化消费场景,当友亿佳打造好多层竞争力之后,面对任何严酷挑战都可以稳步前行。

  携手共建,智能家居卖场新生态

  谈及对未来行业趋势及企业自身发展的看法,胡宏平表示整合将是一个趋势,行业会从“细分”向“融合”发展,品牌集中度会愈来愈高,消费者对优质品牌的信任度和好感度也会愈来愈强。于友亿佳而言,它依旧会保持不错的增长态势,因为它做好了应对各种经济形势的准备。友亿佳在2020年将继续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把该做的事情做好,未来就充满希望。

  对于南康家具市场中的新明珠,家具新中心将用大平台聚齐更多行业力量,联合各大优势品牌商,为入驻商家打造实实在在赋能圈,让行业高手聚集,让资源集中发挥更大势能,让传统家具企业与现代电子商务更好链接,让产品向品牌化、深度运营化方向发展,打造南康地区有影响力的家居优势生态圈。相信未来友亿佳依托家具新中心良好的运营思维和成熟的体系,定能沉着应对市场的挑战,实现品牌与家具新中心的能量聚集,打造南康家具平台赋能新高地。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