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益圆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木门十大品牌”

2021-11-15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2021年11月11日,历经7个月,经过品类30强品牌评选,十强品牌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环节,「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正式揭晓。

       本次评选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益圆木门首先获选十大家居品牌-30强评选」,晋级评选「十大家居品牌-30晋10」活动于10月盛大起航,至今本年度「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已全部结束,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个城市,参与企业近千家,网络累计获得1515万有效投票。

       在由200余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媒体负责人、1000余名设计师工长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益圆木门荣膺2021中国消费者信赖木门十大品牌。

  本次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益圆木门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益圆木门必将树立行业典型和示范精神,将品质标准更好的展现、传承,为承载新经济体系的良好循环构筑坚实地基。

  益圆木门起源于北京,始创于1992 年,专业从事木质复合门、生态门、护墙板、柜类等家居用品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制造企业。

  益圆木门作为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必将以更优的品质服务每一位客户。益圆木门坚持以“勤奋、务实、学习、创新”为核心价值观,力争让家更美更健康为基本使命,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家居企业。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