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美系列铝木门|火出圈的神仙铝木门,简直不要太绝

02-28 门窗 新浪家居频道

  众所周知,门是室内外的分界,是家必不可少的装饰,更是家的颜值担当。所以要选对门,更要选对一樘好门! 

  破常规 创铝木

  刷新自我 永不设限

  俗话说:“不破不立 大破大立”。唯有突破墨守成规的思想,绵延不断地注入新的活力,才能取得新的突破。基于对生活需求的深刻考究,新标门窗自主原创臻美系列铝木门,以独到融合方式把坚硬耐候铝材与木材结合,塑造刚柔并济、 防水防潮的超强耐候性能,最大化提高整门耐候性。

  铝木门的超强耐候性,要归功于2.0铝板加铝蜂窝这对天选cp组合,并且在紧密性超强的全铝边框助攻下,这对cp的浓情蜜意只有更浓,因此门扇更加稳固,同时,航空级硅钛镁铝合金的大面积应用,使整门的防水防潮性能更佳,甄选一樘不怕磕碰撞击又耐用的好门,安心筑家,给家提供稳稳守护!

  始于颜值 忠于实力

  极致追求 爱家更要美家

  23款门型,10种花色,莫兰迪素雅色系,颜值出众,尽显空间大气奢华质感。三米门高,通顶设计,极窄精铝门框,耐用抗摩擦,一关即隐形,扩大空间的同时还提升了精致高颜家居的生活体验。

  出色降噪 一关即静

  开合之间 静音看得见

  相较于普通木门,新标门窗这款臻美系列铝木门的隔音效果更出众。内置紧密贴合的密封静音胶条和45°斜口软磁吸静音锁体,双重隔音,全天候超强降噪,一秒静音,完全满足家居睡眠的超静要求。选一樘降噪出色的好门,让好梦来敲门,让家居环境更舒适,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择一樘好门,即刻拥有高颜幸福家居,新标门窗365全候系统给你全天候的理想生活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