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开学啦!王俊凯一身牛仔低调入学

2017-09-04 好色家居

 

  一年一季的开学季又来了,但今年是极为期待的一年,毕竟当红小生TFboys成员王俊凯同学也将步入大学生涯。

 

  

 虽然小凯是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但私底下他是一个低调谦逊、乖巧礼貌,没有明星架子的大男孩儿。哪怕现身北电报道,也是一身牛仔,低调到不行。不过身穿牛仔的小凯还是超帅超帅哒!

 



牛仔的流行

 

而牛仔作为一种百搭元素,从诞生就非常受关注。要知道当年的莱昂纳多仅靠一身痞气随性的牛仔服就迷住万千少女,简直帅秃噜了皮。

 



牛仔的风靡

 

牛仔之所以能风靡全球,一方面是由于它被赋予了自由自在的精神,给人以神秘色彩的感觉;另一方面,由于色调比较纯粹,所以牛仔具有很好地搭配性,用在家居中既个性又有味道。

 



单品推荐


霍尔茨木门霍尔茨木门

 

推荐理由:霍尔茨这款定制静音实木复合门,非承载力学设计,加固处理工艺,木门确保更稳定不变形,百搭任意家装风格,值得选购。

 

IMOLA瓷砖


推荐理由:不仅有美丽的外表,更有含蓄的品质和丰富的内涵,为现代家居生活增添了自然、个性的艺术色彩,表现了主人对自由的向往。

 

古通今家居古通今家居

 

推荐理由:该沙发不但彰显了个性,还是尊贵与不凡的完美演绎。以自由的、豪放的、自然的姿态走进千家万户,在简约的概念中体现对艺术的返璞归真。

 

懒人豆豆袋

 

推荐理由:你随便往他身上一坐,他就能给你一个大大的柔软的拥抱,永远是你最坚强且最温暖的后盾。

 

牛仔抱枕

 

推荐理由:抱在怀里既有温馨的感觉又有保暖的作用,无论是在沙发上闲着无聊还是在看电视时抱着玩玩,都是居家不可缺少的装饰物。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