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理科男的性感 你get到了嘛?

2017-09-13 好色家居

  

你印象中的理科男是什么样子?呆板无趣,但是很会修东西;口才没你好,但是IQ绝对高;不修边幅,但思维超缜密。穿衣大多钟情于黑白两色,配色简单,易于搭配,大方得体,简单性感。每每走在校园里,看见这样的男生,就能秒收一大波迷妹。这样的理工男请给我来一打儿~~~




简约时尚  黑白分明

 

不知从何时起,时尚圈也渐渐地开始弃繁从简,偏爱黑白。就连一向善于改变婚纱色彩的王薇薇在Vera Wang 春夏婚纱系列,单单使用了黑白两色,造型上的创意使得礼服的款式与通俗婚纱渐行渐远,却得到了时尚界的一致好评。

 



时尚家居  经典黑白

 

黑白色的家居,给人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强烈却不锐利,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且有质感,并且独具一格。想想两个人在这样的家居环境里,聊聊天,喝喝酒,是多么的惬意与温暖。

 

家的



单品推荐

鑫迪木门

推荐理由:鑫迪的这款定制白色木门,简单有序,经纬分明,让家的空间更具个性与条理,在简单有序中尽享舒适生活。

IMOLA瓷砖

推荐理由:黑色的瓷砖,却没有给人以距离感,相反它的颜色及纹理让人产生一种想要占有热烈的欲望,呈现一种高级的质感。

顾家沙发

推荐理由:沙发M造型嵌条就像飞翔的海鸥,自由、闲适,现代简约的烟灰色柔和空间,给人以极大的放松,人体工学的深度应用,将沙发的坐感 提升到极致,让你每天拥有惬意的悠然时光。

格莱美壁纸

推荐理由:这款荷兰进口壁纸,环保又健康,放心选购。黑色的复古风,减少空间的黯淡、沉闷感,再搭配上同色系落地灯,让整个居家环境显得温馨而时尚。

壁画

推荐理由:这款挂画,虽然抽象确给人以一种空间感,搭配黑白家居,给人一种莫名的心动感,使整个空间更加生动。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