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阚清子纪凌尘陪你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2017-10-24 好色家居

最近阚清子和男友纪凌尘高调的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两人在真人秀里狂撒狗粮作为嘉宾的易烊千玺本来是来玩的,没想到成天被虐更是收获了新的称号“易千瓦”~~~

身高189cm的他和身高165cm的她,完全就是最萌身高差,俩人堪称娱乐圈的情侣颜值top。

2015年公布恋情来,俩人的低调恩爱,也算是一股清流了。二人的微博,除了工作,就是撒狗粮。

一起拍海报,配得一脸。

看老纪镜头下的阚清子,文艺不失格调。

  除了颜值配一脸,俩人的相处模式更是惊呆了万千吃瓜群众——你负责生气,我负责哄。

因为纪凌尘上船拿救生衣,没及时回头拉阚清子一把,这下,小煤气罐要爆炸了,嚷嚷着纪老师不够绅士。

当然,纪老师立马就化解了,一不小心船夫吃了这把狗粮……


两人干活的时候,阚清子想要一起做,纪凌尘想着是分开做效率高一些,于是提议分开,这一下又点燃了阚清子的“煤气罐”。

眼看着清子生气了,纪老师开始出招求和解。

第一招,求帮忙干活;第二招,没话找话,随手拿起一个东西,“老婆,这是啥啊?”

为了让女友消气,纪凌尘也是使出浑身解数,重活全包揽后,让清子做一些简单的擦洗活。

冷不丁又来一句:你咋那么牛,真漂亮,亲一个。一听到男友夸自己能干,阚清子欣慰地笑了。

尽管她爱生气,但心里想得总是你,怕你饿着,第一时间递吃的给你。

在我心中你是最帅的,稍不留神又表了个白。

考虑纪凌尘开车太累,阚清子掰下火腿肠喂给老纪。

就连吃大辣片,都能吃出“只有你懂我”的感觉。


【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


泰戈尔说:“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阚清子如果有一千个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会有一万种方式来哄她开心。尽管看起来,俩人似乎不在一个频道,但却异常地甜蜜,又带有一丝搞笑神奇地和谐。


【爱情的轻快就像静谧蓝】


他俩的爱情,就像是似天空似大海的静谧蓝一样,可以唤起轻盈和自由的感觉。虽不是光芒耀眼,确也贴近自然,受人亲睐,给人以舒适宁静的感觉,让整个心情瞬间愉悦。


【静谧蓝家居活泼俏皮温暖活力】


静谧蓝通常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将静谧蓝运用到家居中,利用简洁的家具、富有设计感的饰品,营造出一片宁静优雅的室内空间,给人以清新纯净的感受。


【单品推荐】


霍尔茨木门霍尔茨木门

推荐理由:霍尔茨这款定制静音实木复合门,非承载力学设计,加固处理工艺,木门确保更稳定不变形,百搭任意家装风格,值得选购。

IMOLA瓷砖IMOLA瓷砖

推荐理由:设计灵感来自于季节带来色彩的变换;四季系列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表,丰富的色彩,更有含蓄的品质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为现代家居生活增添了艺术色彩和自然趣味。

特普丽·银河家墙纸特普丽·银河家墙纸

推荐理由:设计灵感来源于几何魔方,以线条方格形式,来展现时代的豪放自由。这款墙纸由大自然纤维组成,不仅起到呼吸防潮的作用,还能增加柔韧度、抗撕裂,并且结实耐用并使用寿命长,绝对值得选购。

Harbor House 陶瓷台灯Harbor House 陶瓷台灯

推荐理由:Casila系列传统经典的设计,简单易搭。高温陶瓷,结构紧密,易清洁,易保养,釉面的光泽度与牢固度高。灯体陶瓷瓶身光滑细腻,低调内敛;亚麻灯罩素雅自然,透光柔和;整体简约雅致的设计风格,更显质感。

曲美家居 维格尚品生活馆 曲美家居 维格尚品生活馆

推荐理由:轻北欧的设计不仅仅追求造型,而是更注重从人体结构出发,讲究它的曲线如何与人体接触时作完美的吻合,不断修正线条与角度,使其与人体协调,感到舒适。它突破了工艺、技术僵硬的理念,融进人的主体意识,从而变得充满理性。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