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章子怡开挂的人生 你不得不服

2017-11-10 好色家居




这几天被章子怡在综艺里怒怼郑爽和王俊凯刷了屏,不由得觉得,气场全开的子怡太霸气了!


上一次章子怡上热搜是芭莎慈善夜,原本淡定地跟刘嘉玲聊天,一听到苏芒喊合影,立马脱下外套,摆出一副霸气逼人的态势。

这哪里是什么“暗斗”,而是章子怡那些年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打拼出来的“明争”!

进入娱乐圈拍电影更是拼命。拍《英雄》时,章子怡在吊威亚的时候摔在地上,当场昏过去。但醒来后,并没有要求送医院,反而是在简单处理之后,继续拍。



《十面埋伏》里,用尽全力去拍每一场戏,她边吊威亚边跳舞,大腿韧带被永久性拉伤。



就像王家卫说的:“她的美有种咄咄逼人的气势,跟别的女演员阴柔的美不一样。她对自己要求很高,永远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尽管拼命,但是高调的章子怡在最开始并未赢得观众缘,甚至于,她一直都不怎么讨人喜欢。因为她从不愿意掩藏自己对于名利的赤裸裸的渴望。

2000年的时候,章子怡和张艺谋《我的父亲母亲》一起出席柏林电影节。原本定好的,是张艺谋一人上台领奖,可第二天的头条一出来,却是章子怡穿着一袭红肚兜,跟张艺谋并肩站在领奖台上的样子。霸气,昭然若揭。

   

   

章子怡实在是太不像是一个世俗眼中的好女孩,围绕在她身上的话题,总是想要用美貌换取更多的金钱和资源,换取通向名利金字塔尖的平坦道路。

   

她跟犹太富商恋爱,跟富豪男友的沙滩裸照被传的满天飞。那时候的章子怡,不择手段往上爬的样子,看起来多少有点难堪。

   

最开始章子怡的丑闻出来的时候,观众们是喜闻乐见的,她是多么骄傲的女孩啊,又怎么能接受自己这样就沦落成众人的笑柄?

章子怡唯一能够做的,是埋起头来拍戏。她拍了《最爱》,演一个备受欺负的农村媳妇,委屈巴巴的样子,让人不由得联想起那或许是章子怡当时状态的折射。


最至关重要的,还是去拍了《一代宗师》,其中有一幕,子怡饰演的宫二在车站打败了仇人马三,马三瘫软在地上虚弱地说:“宫家的东西我还了。”子怡却是顿了顿,一字一句地回:“话说清楚了,不是你还的,是我自己拿回来的。”

这句话用来形容章子怡本人,是恰如其分的合适。这部让她一口气拿回了12个影后的电影。看着章子怡霸气地把自己拿到的奖摆成一排合影的时候,人们不由得笑了:她还是她,就算被打击,被挫折,还是那个高调的,有话直说的,从来都不肯掩饰自己的骄傲和得意的章子怡。

一直以来,她都是大大方方地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

   

   

从前,是旁人眼中艳羡的风光无限。现在,是真心收获满足的家庭圆满,还甚至还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嫁给了汪峰。有了这些成就,章子怡终于也翻身了,简直活出了一个开挂的人生。

   

   

红色是中国文化的图腾和精神皈依


如果说要用一种颜色来代表中国,那一定是红色。因为中国红不只是一抹艳丽的颜色,那是中国的国色,更是中国文化的底色,无处不在。它氤氲着秦汉气息,延续着唐宋气派,流转着明清神韵。自秦汉以来,这种沉稳而又奔放,热烈而又豪迈的色彩,把整个中华民族深深陶醉。

红色家居   极致惊艳


红色,吸纳了朝阳最富生命力的元素,采撷了晚霞最绚丽迷人的光芒,糅进了相思豆最细腻的情感,浸染了枫叶最成熟的晚秋意象,总能轻易的抓走你的视线。

单品推荐

霍尔茨木门霍尔茨木门

推荐理由:这款门精选长白山天然优质木材,绿色环保;采用世界先进生产技术,工艺更超前;完美密封空间,生活更优质。

IMOLA瓷砖IMOLA瓷砖

推荐理由:设计灵感来源于天然理石的质感和肌理,大理石的莹润质感,自然舒缓的理石纹理,富丽的巴洛克式风格特点的花砖,给人们一种自然浑厚、色彩华丽的视觉感受;为现代的家居生活创造了自由奔放、精致奢华的空间效果。

特普丽·银河家墙纸 特普丽·银河家墙纸

推荐理由:这款壁纸欧式宫廷风,3D立体,优雅舒适,温馨大气,每天都是好心情,积极传递正能量。

Harbor HouseHarbor House

推荐理由:意大利进口沙发,造型大气,内嵌式扶手设计,滚边嵌条,坐靠垫加以鸭毛填充,底框设计,整体简约休闲、大气时尚,坐感舒适,是美式休闲沙发的代表。


方太吸油烟机方太吸油烟机

推荐理由:方太吸油烟机天生出色,智能风魔方出色版,近吸直排不跑烟,净化厨房环境的必备利器,值得选购。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