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好彩 • 不漏涂!

2020-06-23 涂料 新浪家居频道

  当80后、90后成为家装主力军,更具个性化的新消费者们会Pick什么样的防水涂料呢?在做出选择的过程中,他们将更看重什么元素呢?

  80后是品质生活的记录者,90后是定制生活的创作者。他们既追求功能上的升级,同时要求品质和美学。

  一款符合他们设想的防水产品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德高K11彩色柔性防水浆料 6月“性价比之选”全新上市,新品与盛夏一起来袭,一“件”刷新颜值防水新时代。全新升级的彩色配方,刷出具有夏日气息的湖绿色涂层。“美学”家装,从彩色防水开始。

  好彩,不漏涂

  这次新品的外包装采用明亮又舒缓的马尔斯绿,富有层次感的色系令人眼前一亮。由内到外散发着生机和活力,与年轻的消费主力军们更搭哦~

  1、持久防水

  作为新一代水泥基防水产品,其高分子聚合物含量高,材料随着水分的挥发堆积、排布形成一个坚韧的弹性涂膜,有效隔绝水的渗透,防水效果更优异、更持久。

  2、柔韧抗裂

  墙体变形容易导致防水层开裂,使得防水层失效且影响美观。优异的抗拉伸性能和延展性赋予这款新品良好的柔韧性,同时又能“包容”墙地面轻微的裂痕,抵御基层轻微的震荡和微小位移,不易开裂。

  3、高效施工

  调配后的浆料粘度适中,既不会因为过于粘稠导致堆料,也不会因为太稀导致未干涂层流挂。滚涂过程不费力、效率高,“施”半功倍!

  4、环保健康

  清味配方,拥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绿色建材3星认证,更具法国A+室内环境检测认证。多重保障,环保健康。

  5、彩色升级

  看得见的防水,可以避免漏涂漏刷,让防水质量的好坏可以更直观地判断出来,让师傅更好地查漏补缺,让业主更安心。

  “凡事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是懒人经济的另一种诠释。想一想,假如一开始用心选好涂料做好防水,就能避免后续可能因为开裂、发霉、漏水问题带来的拯救家具、邻里纠纷等麻烦,任谁看了不说一句“好彩,不漏涂”!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