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羊年风水巧布置 爱情事业多丰收

2020-03-02 橱柜 0731家居网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卧室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的,因此卧室的风水也关系和影响着卧室主人的命运和未来,今逢羊年新到,卧室风水的设置也更有诸多讲究,风水设置得当,新年新事新风采,爱情事业多丰收!

  卧室是主人睡觉的地方,人在休眠状态是不需要太大的空间的,反而要紧凑,这样才温馨、踏实,睡得安逸。如果空间太大空荡荡地会让人感到孤单寂寞,反而睡不安稳。从风水上说主卧室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都意味着阳气不足,孤虚之象阴气多,这种风水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造成不睦、争执等问题。

  卧室房间一定要正,方方正正才会带来爱情事业财运顺畅。如果卧室是尖斜不正或者墙柱之角太凸出,这种现象在风水上叫尖角煞,也会造成夫妻感情不和睦,不仅容易因为小事而争吵,同时也不利于聚财,影响夫妻的财运。

  卧室内不宜摆设凶猛之挂像图画或者是摆设尖锐之器物、盆栽等,因为万物有其形,就有其象,有其象就有其意,所以如凶猛尖锐之物置于主卧室,隐喻暗指夫妻不睦,易生争端。

  卧室的主体是床,注意床的设置不可靠近窗户,容易泄漏房主的气场,同时还会让屋主漏财、漏情缘,甚至遇上烂桃花。也不可三方靠墙,更不可床头不靠墙,不靠墙即意味着没有靠山。总之,卧室的与主人的命运是休戚相关的,风水设置得法,能保屋主大运亨通的。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