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遇上回南天 联塑防水让您的家万无一“湿”

2020-03-18 涂料


气温回暖的春天,天气也变得阴晴不定,南方三月的“回南天”又来了,地上到处湿漉漉,墙壁也在不断“冒汗”。有时碰下连续阴雨绵绵的天气,雨水顺着墙壁渗透下来了,墙面的霉斑开始爬出来了,一不小心还蔓延到家里木质的橱柜、衣柜


疫情防护要求“宅在家”,但“理想家”也变成了霉菌的“安乐窝”,这很有可能是因为装修时没有做好防水工作。一方面,由于很多业主在购买首套房时都是“装修小白”,由于缺乏装修防水意识,装修时没有在卫生间厨房阳台、飘窗等地方额外做防水层;另一方面,是由于防水施工不专业,比如防水涂料质量不过关、用量不达标、施工不按规范所致。


俗话说“三分材料七分施工”,装修时未按照规范进行施工细节处理不到位,出现差错,都容易导致家里出现渗水、漏水现象。好的防水施工工艺是防水成功的关键,疫情过后不妨叫专业施工师傅检查一下防水层,若防水层破损、漏水,则需要重做防水,再对症下药做好防水处理。

此外,宅家期间不妨趁机先学习一些基础的防水知识,提前锁定要购买的防水涂料,为日后施工做好准备。家庭装修防水施工,选择合适的防水涂料也很重要。想要防水效果好,应选则质量稳定可靠、口碑好、防伪程度高,并且拥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品牌产品,而且保质期最好选择一年以内,防水产品放太久易受潮或结块,防水效果也容易大打折扣。


针对房屋内渗漏问题,联塑“对症下药”地推出防水涂料系列产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采用优质进口原材料具有坚固防水、高度抗渗、粘结力强、水性环保的显著特点让房子“滴水不漏”。

为了兼顾家装防水全方位的需求,联塑防水系列产品涵盖防潮墙面加固剂、弹性型防水涂料、通用型防水浆料、JS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等,可满足室内外建筑的墙体、地面、游泳池、厨房、卫生间、阳台等不同场景的防水需求,可谓十分全面。

防水属于隐蔽工程,若出现问题日后维修难度大。一般来说,卫生间、阳台、屋顶、厨房都是家居防水的重点区域。如果前期不把握好防水施工措施的话,后期出现屋顶、地面、墙壁渗水漏水的现象,不仅使家居生活非常的烦恼,甚至可能影响到邻居。所以,疫情结束后,一定要“查漏补缺”,仔细检查重点区域,把漏水问题都扼杀在摇篮里。


装修时做好防水工作,才能让“房子”能够一直保持最佳状态。选择联塑防水加专业施工规范,做好每一个细节,让您的家万无一“湿”,你就可以无忧无虑地爱上下雨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