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委书记邱鹏一行领导莅临汪清公司考察指导

2012-07-25 壁纸

  7月4日,桦甸市委书记邱鹏,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政忠,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凤君,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尚武等一行领导莅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运营情况考察指导工作。

桦甸市委书记邱鹏一行领导莅临汪清公司考察指导桦甸市委书记邱鹏一行来厂参观

  董事局主席带领汪清、蓟县、桦甸项目负责人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首先,考察组一行在听取了公司近期的发展情况,董事局主席向考察组汇报了各分、子公司今后的战略部署和产业方向,着重介绍了桦甸项目部的发展规划。董事局在谈话中表示,桦甸项目部将在做好、做精、做细目前战略部署的前提下,逐步实现产业规模化、人才使用集中化、企业管理标准化、市场供应专业化的目标。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产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国家良好的发展大环境和各地方政府优秀的发展软环境。为了感谢政府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产业始终怀着发展循环经济,打造绿色纸业的决心,为地方政府解决就业压力,为地方社会经济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桦甸市委书记邱鹏一行领导莅临汪清公司考察指导桦甸市委书记邱鹏一行来厂参观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车间生产一线进行了实地踏查。董事局主席向邱鹏书记详细介绍了各车间的设备功能及生产工艺,着重讲解了汪清工厂与桦甸工厂的区别和战略意义。在董事局主席的提议下,考察组一行领导在打印车间合影,并用公司特制的高填充环保新材料石头壁纸打印成相片收藏留念。

桦甸市委书记邱鹏一行领导莅临汪清公司考察指导桦甸市委书记邱鹏一行来厂参观

  最后,邱鹏书记对董事局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公司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寄予了较高的期许,并希望桦甸项目部在继续坚持“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少”的基础上,以质量支撑企业,以诚信支撑市场,以求实支撑项目,不断在发展过程中提高科技研发力度,在运营过程中拓宽市场销售渠道,为加快桦甸及其他项目所在地产业结构的调整、社会经济的促进,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