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乡党很谍活!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西安站)火了!

2018-08-20 壁纸

  8月20日,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复赛来到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西北地区嘉师傅相聚一堂,切磋墙纸铺贴的专业技能,赛出古都人民的新气象。

  本次复赛由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新浪家居、嘉力丰学院与西安大明宫三桥店协办。获得西安当地商业领袖、行业精英的大力支持。经过层层海选,最终40名嘉师傅来到复赛现场。

  十三朝古都,西安有秦汉的遗风,有隋唐的昌盛,有得天独厚的文化内涵。秦腔、说唱,抖音也让西安变身网红新贵,在社交平台上展现出强劲的“西引力”。

嘉师傅宣传片首发嘉师傅宣传片首发

        西安是一座绕不开的城,嘉师傅也为大家展现了西北赛区独有的魅力!以嘉师傅为主导的宣传片现场首发,博得一片喝彩!

西安大明宫三桥店商管部经理 魏筱程西安大明宫三桥店商管部经理 魏筱程

  西安大明宫三桥店商管部经理 魏筱程在大赛致辞中表示:大明宫建材家居是西安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嘉力丰是许多墙纸大品牌的首选供应商,其多年来坚持品质、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大明宫用心做精每个细节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本次大赛是双方在西安市场的又一次精诚合作。他鼓励参赛选手以赛为学,传承匠心精神。有了家装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造自律规范、良性竞争、稳步提升的行业生态。

嘉力丰营销中心副总裁 陈宏嘉力丰营销中心副总裁 陈宏

  嘉力丰营销中心副总裁 陈宏向大家分享了企业的未来规划。在嘉学院良好运营的基础上,企业将实现和完善大数据分析,建立良好的行业生态圈、联合多方资源,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希望通过本次施工大赛能让业内外更多的人关注到墙纸施工细分领域,关注墙纸施工师傅这一家装群体,多给他们一些理解和尊重。提倡工匠精神,提高行业施工品质标准,让手艺和工匠得到合理的回报。

大唐天下墙纸、大唐圣纸墙纸董事长 程载誉大唐天下墙纸、大唐圣纸墙纸董事长 程载誉

美家美户(三桥店)总经理 贾润灵美家美户(三桥店)总经理 贾润灵

  西安壁纸协会领导、大唐天下墙纸、大唐圣纸墙纸董事长 程载誉对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参与其中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美家美户(三桥店)总经理 贾润灵作为合作品牌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了嘉力丰专业墙纸胶产品对销售及服务的有力支持。

嘉力丰学院高级讲师俞彬彬老师嘉力丰学院高级讲师俞彬彬老师

  嘉力丰学院高级特聘施工顾问夏继华师傅和嘉力丰学院高级讲师俞彬彬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俞彬彬老师上台讲解比赛规则。比赛共分为两轮:理论笔试和模拟实操。笔试限时10分钟,分值为20分;模拟实操限时40分钟,分值为80分;嘉宾打分分值为20分,总分120分。

笔试环节笔试环节

模拟实操模拟实操

  施工现场,西安嘉师傅们轻松上阵,熟练运用施工工具辅助壁纸拼接更快更平整。异形切割一丝不苟,各个施工流程熟稔于心,操作手法有模有样。快中有细的他们或自查或他查,生动诠释了“切磋第一,比赛第二”。

现场打分现场打分

评委点评评委点评

  在评委点评环节,嘉力丰学院高级特聘施工顾问夏继华师傅和嘉力丰学院高级讲师俞彬彬老师分别对墙纸粘贴大面、边缝、造型三个方面进行严格的检查与打分。

西安市民围观大赛西安市民围观大赛

  本次比赛嘉师傅使用了嘉力丰的糯米胶产品,其环保、易涂等优势得到全面展示。现场除了火热的技艺比拼,同期策划了商家联动,大唐圣纸、可罗雅、美家美户、赫德墙纸、天丽壁纸、格兰布朗、意大利无缝墙布、布鲁斯特、科翔壁纸、雅风软装、欣旺壁纸、欧雅壁纸等众多与嘉力丰长期合作的墙纸墙布品牌积极响应。现场展示、现场促销,西安市民在观摩比赛的同时享受到有力的折扣优惠,对墙面装饰的普及性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西安市民了解嘉力丰相关产品西安市民了解嘉力丰相关产品

  在游戏互动环节,西北嘉师傅展现了“以赛为学”的热情,不仅有老带新,共享施工技巧。也有对嘉力丰学院所授专业技巧的二次开发。

  经过激烈的角逐,刑秦龙等11位师傅获得获奖证书和决赛的通行证。期待他们与全国各地优秀的墙纸施工师傅汇聚一堂,角逐全国总冠军。

晋级决赛的嘉师傅晋级决赛的嘉师傅

西安站冠军嘉师傅刑秦龙西安站冠军嘉师傅刑秦龙

  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支点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的西部中心城市,西安是西北地区的绝对龙头。未来,嘉力丰西安配送中心将辐射整个陕西省,为陕西省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物流服务,给予当地消费者更全面的墙面施工解决方案。

西北赛区(西安站)复赛嘉师傅合影西北赛区(西安站)复赛嘉师傅合影

  嘉力丰自2001年创始以来,以消费者需要为中心,坚持发展绿色高技术含量的墙纸辅料体系。并以“技术育人”的社会责任为己任,创建嘉力丰学院,建立完善的墙纸装修行业人才培养体系,为墙纸施工行业输送专业技术人才。2018年嘉力丰&新浪家居结合各界资源与经验推广嘉力丰墙纸施工技能大赛,更好地协助行业规范施工标准。未来五年里,嘉力丰将建立良好的产业生态圈和打造可持续性发展的服务平台作为核心战略目标,稳步助推墙纸施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西安站)圆满落幕。9月1日,大赛将来到西南赛区,在山城重庆展开较量。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新浪家居的报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