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复赛倒计时!精彩看点抢先报

2018-07-17 壁纸

  2018年开年之际,“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技能大赛再度启航。这一由嘉力丰&新浪家居&抢长工平台主办的行业专业赛事,得到了政府、协会、行业从业人员、产业上下游的大力支持。为广大的墙纸装修行业装修师傅提供展示自己实力和技能的舞台。历时4个多月的线上报名和海选,共有近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师傅”参与本次海选活动,覆盖29个省245个市,近300名师傅成功晋级复赛。

  7至9月,复赛将在唐山、沈阳、西安、重庆、合肥、宁波等六城巡回,“嘉师傅”正面迎来“短兵相接”的实战阶段,现场完成限时笔试、定向实操两大版块的技艺比拼,完成对花、阴阳角、造型三个部分的独立作业。由大赛评委会以及现场观众嘉宾最终评选出10名选手晋级决赛。除了在赛制赛程的全面创新,各地巡回赛结合在地资源将此赛事升级为行业大事与城中热事。眼下,本届复赛已进入倒计时,新浪家居独家整理三大精彩看点,为您抢先播报!

  看点1:专业技能大赛首次落户人气卖场

  不同于往届的赛事安排,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将复赛赛场落在了六大城市的地标性建材家居卖场。它们分别是:唐山君瑞家居、沈阳居然之家浑南新区店、西安大明宫建材市场、重庆居然之家聚信店、合肥滨湖红星美凯龙、宁波红星美凯龙澳洋购物广场。

  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次走出“闭门造车”的尝试,让墙纸施工技艺走到广大家装消费者面前。能否借此机会完成一次市场教育?

  对于选手来说,让这一专业赛事在高人流量的周末卖场曝光,看看这些参赛选手离开了熟悉的工地环境,是否依然心无旁骛,稳定发挥?

  对于卖场来说,通过引进这样的比赛,展示墙纸铺贴技能的高下,究竟能否为卖场入驻的墙面装饰材料类商户创造价值?能够带动卖场人气?

  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2:专业评委与观众嘉宾双打分

  成为一名合格的嘉师傅,不仅需要过硬的实力,还需要良好的现场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从复赛开始,选手们将面临大赛评委组与现场大众评委的双重打分。相当一部分嘉师傅将跨省市来到复赛现场,面对不同地域的消费者,他们将如何应对?此次复赛是“嘉师傅”们在全国公众面前的一次集体亮相。不妨猜一猜什么样的“嘉师傅”最具人气。

  参赛选手有机会向消费者直接展示自己的综合实力,展现不同的个性,消费者也可以挑挑“嘉师傅”的毛病。由协会与嘉力丰学院组成的大赛评委组会现场点评选手们的作品,不亚于一堂干货满满的装修课,现场观众不妨抓住机会,和选手一起认真学习。

  看点3:政学研联动,行业大事众志成城

  本届“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在全国巡赛期间,受到当地政府、行业协会、上下游关联企业的高度重视,可以说是一次产业大合作,行业大事件。

  首站唐山站将迎来当地政府、商界领导、协会领导代表为复赛揭幕。泛家居建材制造产业已在当地形成产业集群优势。市各级政府认为建材产业与人民幸福生活向往息息相关,十分重视与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企业的合作与支持,通过在当地引进这一类型的赛事,用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来支持相关企业。

  重庆站则借此机会将渠道打通做透,与居然之家深度资源合作,通过大赛为嘉力丰学院在当地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在墙纸施工领域做强,渗透到更多的县级市场。嘉力丰企业自2001年创始以来,以消费者需要为中心,坚持发展绿色高技术含量的墙纸辅料体系,在墙纸相关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同时嘉力丰企业怀揣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嘉学院建立完善的墙纸装修行业人才培养体系,为墙纸施工行业输送专业技术人才。

  西安站在复赛同期策划了卖场的商家联动,达到辅材与壁纸品牌合作的新高度,卖场内门店参与度极高,势必会对当地壁纸铺贴的承接服务格局产生巨大的影响。解决了施工的后顾之忧,当地市场对壁纸的接受度也将获得实质性的提高。

  7月21日,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复赛第一场将在唐山君瑞家居正式揭幕!期待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本次大赛将由新浪家居全程直播,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新浪家居的报道!

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复赛唐山站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复赛唐山站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