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副书记张轩莅临地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12-11-27 壁纸

  春花秋实,十月瓜果飘香,10月18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委副书记张轩莅临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公司运行情况。   

重庆市委副书记张轩莅临地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图为重庆领导莅临地球卫士参观指导 1

  张轩一行在石柱项目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车间内各生产线产品工艺制作过程、展厅里各类石头纸业产品。详细了解了我公司的产品生产工艺和产品特点,各种工业包装类产品、各类墙纸和广告用纸等石头纸环保新材料产品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重庆市委副书记张轩莅临地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图为重庆领导莅临地球卫士参观指导 2

  张轩在考察中表示,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项目建设规模大、产品质量高、经济效益好,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朝阳企业。能不能将项目做大做强,取决于公司能否加大、加快生产进度,取决于能否不断提升科技含量,取决于能否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和宣传范围。希望公司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能够继续为区域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为创建低碳、环保、节能的生活环境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重庆市委副书记张轩莅临地重庆地球卫士石头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图为重庆领导莅临地球卫士参观指导 3

  石柱县委书记郑平、县长艾东、县政协主席李燕明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