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牛”李晨将现身武汉TATA木门新店开业

2015-11-20 门窗 新浪家居

“大黑牛”李晨将现身武汉TATA木门新店开业

  近日,人气爆棚的“大黑牛”的行程受到很多记者和粉丝的关注,记者了解到,11月28日TATA木门武汉又一旗舰店开业,男神李晨应邀将出席新店开业活动。

  李晨助阵TATA木门第一大店

  李晨此次武汉之行是为中国木门第一品牌TATA木门武汉旗舰店出席其开业活动的,作为TATA木门的历史上第一大店——使用面积1700多平米静音体验馆,这个大店,也是TATA木门继北京十里河第一O店后的又一个O2O体验大店。今年7月林志玲曾作为嘉宾出席了北京十里河第一O店的开业,此次武汉大店,TATA木门又与男神李晨相约,据悉,TATA木门旗舰店遍布全国600个城市,1500家之多。

“大黑牛”李晨将现身武汉TATA木门新店开业

  新家装修是否提上日程?

  李晨最近频频出席家居品类活动,这不免让许多人猜测,是否和冰冰的豪宅装修已提上了日程?装修已来,结婚还会远吗?据知情人透露,此次李晨不仅出席活动,也是为装修做准备的,据悉,木门的选择有意选择TATA木门。

  从年初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到真人秀《挑战者联盟》,还有正在紧锣密鼓拍摄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李晨近一年的出镜率实在高得吓人,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李晨跃居第19名!TATA的实力众所周知,天安门、鸟巢、毛主席纪念堂等国家级的选择, 此次TATA木门和李晨的合作,可以说是实力相吸。

  TATA木门品牌总监王楠说:“TATA木门之所以选择李晨作为此次旗舰店开业嘉宾,并不是偶然,相信李晨的所传递的力量能带给武汉大店,乃正全国大店更多的能量”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