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欧迪克门窗全品类通过“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

2017-03-13 门窗

  2017年3月1日,佛山市南海欧迪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环境保护部的监测监督,其铝合金门窗中重金属含量被认定符合欧盟RoHs指令2011/65/EU的限值要求,并正式被授予“中国环境标志(II型)产品认证证书”,有效期至2020年2月28日。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是国内最权威的绿色和环保产品认证,通过文件审核、现场检查和样品检测三个阶段的多准则审核来确定产品是否可以达到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要求。

  环境标志图形中心由青山、绿水、太阳组成,表示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外围十个环紧密结合,环环相扣,表示公众参与,共同保护环境。其寓意为“全民联合起来,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

  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表明欧迪克门窗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现在社会越来越关注环境友好的消费模式,政府也大力鼓励倡导使用环境标志产品。拒绝污染,关爱环境,人人有责。衣食住行,健康为本。在这个趋势下,欧迪克门窗坚持健康环保定制,门窗的生产理念具有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

  欧迪克门窗很注重实用性与美观性的结合,其铝合金门窗(包括铝合金推拉门、铝合金吊趟门和铝合金窗等)采用的是全新升级的、具有更强抗腐蚀性及抗氧化性的多腔结构硅镁合金型材,表面采取绿色环保的意大利木纹热转印膜、日本及意大利进口高级PVC膜、高级喷粉、氟碳喷涂等技术处理,能够有效提高防酸碱腐蚀、防火、防虫、抗氧化性、耐候性,抗紫外线等效能。

  欧迪克门窗生产工艺和技术处理日渐先进和成熟,品质的取胜是定制家居消费者使用放心的保证,质量是环保的前提。质量不好,谈何环保?欧迪克门窗在质量方面力求完美,对于每个细节,从材质到五金,每一环节都要经过层层的把关,确保到位,从而呈现给消费者最舒心的家居享受。

  欧迪克门窗的型材采用全新的硅镁合金,3.0壁厚的腔体结构使产品在抗腐蚀性和抗氧化性上达到更好的效果,而表面的三涂金属氟碳工艺在耐候性、抗紫外线、耐磨性能 、延长使用寿命等方面的效果更加完美。欧迪克门窗在产品的质量把关上不是以达标为标准,而是要超越品质,力求环保。这种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难能可贵。

  欧迪克门窗品牌的铸就,靠的是13年如一日的努力与坚持。在环保家居定制的征程上,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十环认证”是欧迪克门窗打造健康高端绿色定制门窗品牌,实现下一个更高目标的新起点。用环保品牌的质量诠释权威的认证,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相信欧迪克门窗一定会做得更好!
  更多信息请查看欧迪克门窗官网
  http://www.chinaodick.com/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