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强”纸 柔然壁纸2013年北京展会

2013-02-28 壁纸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13年3月7日至10日在北京顺义区新国展举办。众多知名品牌汇聚于此,ROEN柔然将以世界“强”纸形象亮相,届时敬请广大参展者光临柔然,展位地址E1号馆D08/D10号展位,总计面积336平方米。

  回眸2012年,柔然再度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成为壁纸业首个四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23.66亿元。在国际品牌合作上,柔然独家代理比利时知名品牌KHROMA,并与美国、英国、意大利、瑞典、韩国等多个国家知名壁纸品牌合作,旗下已拥有KHROMA、CALCUTTA、ARTE、BLUE MOUNTAIN、YORK、THIBAUT、EMAILIANA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

  不仅如此,柔然还拥有一支强大的自主研发设计团队,不断地研发设计出更多、更流行、高品位的版本,产品风格涵盖美式田园乡村、英伦风范、欧洲古典主义、新古典主义、地中海风格等。柔然,历经18年的不懈努力与创新完善,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均位列壁纸行业前列。

  本次北京壁纸展会,柔然将在其独具品牌特色的展位上,展出多款最新壁纸版本。新版本不仅保持一贯的“精致”、“原创”、“优雅”、“高贵”,还独具特色地融入全球最新流行元素,您定会在欣赏壁纸美丽的同时,享受一份美好与温馨。

世界“强”纸 柔然壁纸2013年北京展会
图为:北京3月壁纸展会柔然展位示意图

 

世界“强”纸 柔然壁纸2013年北京展会
图为:柔然壁纸Khroma系列——Mankai/宝兰蔓开 

 

  展出时间:2013年3月7-9日(8:30AM-17:30PM)

  2013年3月10日(8:30AM-13:00PM)

  更多产品信息可登录柔然官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